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雄狮柔情 508定义中高级新格调

雄狮柔情 508定义中高级新格调

2012-04-19 1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人说车如其人,一部车可以显现出男人的气度与品味。选一部好车不但要有一副大气磅礴的雄狮之势而使人在刹那之间为之所动,同时又要有不乏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使它的主人倍感贴心。显而易见,新好车就像新好男人一样需要内外兼修,从这一点来说,东风标致508可谓当之无愧。

雄狮柔情 508定义中高级新格调

尊贵威严摄人心

这年头,新好男人帅与不帅不是最主要的,但无论如何也要表现出优秀男人应有的男人味和高雅品位。

508的大气外观宛若草原上奔跑的雄狮,优雅兼备肃穆的前进气格栅犹如狮王英挺的鼻子,两端点缀着延伸至翼子板的车灯更似微嗔表情的狮目一般慑人心魄,前脸整体的王者之气自此油然而生,构成了新一代品牌形象造型。水滴状包边造型的发动机盖,既满足行人碰撞的法规要求,又提升了前部的视觉效果。且不说马力配置如何高端强劲,单是这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变幻的巧妙设计将主人的高雅品味表现得淋漓尽致,优雅但不乏激情,简约而不简单。远观而去,俨然一只疾奔于草原之上的百兽之王,矫健的身躯与威严的脸孔不无令人折服。

雄狮柔情 508定义中高级新格调

铁狮威猛亦柔情

王者亦柔情,雄狮霸气硬朗的外表下,也掩藏了一颗柔情似水的关怀之心。508的座椅完全采用了亚洲人的身材比例与仿生学原理相结合的设计,座面、靠背的外形曲线和人体背部曲线相吻合,座椅形状和体压分布能使乘客肌肉处于最放松状态,所有内饰材质质感上成,柔和舒适。同时,508前后排座椅的靠背均可以进行角度调节。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驾驶员座椅还可有腰部按摩的功能。电动座椅的诸多调节功能,使每个人都能在508内找到最合适的驾驶位置。

驾驭雄狮的分分秒秒,驾乘者都会感受到雄狮深情拥抱中的细心呵护,更加增添了驾驭随心的从容,进而体会到王者无微不至的细节关怀。仪表板上方的抬头显示配置,中央面板镶嵌的导航系统,还有类似宝马奔驰等豪车上配备的Info-drive人车交互式系统……,每个按键都经过精心设计,用户可以眼不离路,手微动的调节所需的多媒体应用程序,如音响、GPS、蓝牙等设备,使用舒适且不易疲劳。不得不说,细节体现完美,重视细节之处才会于举手投足间,508则充分体现其尊贵气质下的人性关怀。

雄狮柔情 508定义中高级新格调

铁狮柔情,正是东风标致508的完美诠释,在兼具狮子的勇猛无敌与王者气质的同时,同样展现了作为猫科动物特有的优雅,人性化设计则体现出狮子的柔情关爱。优雅风趣、大智若愚的格调男人。男人如你,车如508,二者合二唯一,在茫茫城市中穿行而过,试问哪个知性美女不会为你砰然心动?

襄樊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80111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张湾镇新316国道往内燃机厂方向荣华工业园内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