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这个周末,奥迪诚邀您参加云浮车展

这个周末,奥迪诚邀您参加云浮车展

2012-04-19 1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这个周末(4月21-22号),赏驾奥迪就到云浮东方时代广场,从创新感观的设计,到舒适至简的科技,从轻量革新的创变,到完美驾控的体验,一切尖端科技,惟有以你喜欢的感觉呈现才有真正有意义。全系奥迪,领先于时代,感受到你的感觉,将驾乘感受推向前所未有的巅峰极致。现场还有精彩兴趣味问答,惊喜优惠和奖品等您来拿。

活动类别:大型车展嘉年华(惊喜心动优惠现场揭晓)

活动车系:奥迪全系 

所在城市:广东云浮

活动地点:云浮东方时代广场

每人花销:0元

需要人数:不限人数

征集截至:2012年4月21,22号日 (周六,周日)

活动备注:
  1、活动期间车辆价格,仅限活动当天有效;
  2、如需试驾的人员,驾龄必须在一年以上,持有效期内的驾驶执照;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肇庆锦龙奥迪所有
  4,活动咨询电话:0758-2526618

新奥迪A6L 巅峰感受

温馨提示:
  参加活动朋友请准确的联系方式,且确保通讯工具畅通,工作人员将于活动前两天进行电话确认。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工作人员:黄小姐(0758-2526618)

肇庆锦龙贴心服务
  肇庆锦龙(KAM LUNG MOTOR(ZHAOQING)CO.,Ltd.
  肇庆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端州区东岗东路南侧125区(工业贸易学校北侧)肇庆锦龙隶属香港锦龙汽车集团集团旗下肇庆地区奥迪经销商,授权的一汽大众-奥迪4S店正在筹集中,现已开业的展厅,严格按照一汽大众-奥迪的标准去建设,务求为本地顾客提供高档专业贴心的服务。中心提供一汽大众-奥迪进口、国产的全车系展示与销售。包括A1、A3、A4、A5、A6、A7、A8、Q5Q7、TT等车型。为肇庆、云浮地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鉴赏、选购奥迪车的平台,让青睐于奥迪车的您更轻松完成自己的购车梦。

在本中心购车,将轻松享受与广州、佛山的优惠价格,实现广佛肇同城价。所有销售车辆直接经由厂家发货,经过严格的售前检测,售后无风险。选择爱车的您更可成为我们未来4S店的第一批VIP客户。


肇庆锦龙奥迪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东岗东路南侧125区(肇庆工贸学校北侧)
销售热线:0758-2526618
公司网地址: www.kamlung.com
公司新浪官方微博:@肇庆奥迪
公司腾讯官方微博:@肇庆奥迪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