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春风悦然 访宁波宝恒总经理张晓雅女士

春风悦然 访宁波宝恒总经理张晓雅女士

2012-04-19 1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宝马BMW优惠】春暖花开的季节,有幸约见了宁波宝恒总经理张晓雅女士做了本次的采访,通过此行一个半小时的交流让笔者深刻感受到宁波宝恒在售后服务领域的用心之致以及BMW品牌在售后服务理念上的非凡之处。

BMW不仅生产出色的汽车产品,更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而宁波宝恒就是凭借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品质,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BMW车主。

【服务接待】

采访当天飘了点小雨,刚下车到宁波宝恒4S店门口,一个工作人员就举着雨伞迎上来,亲切询问有什么需要可以帮忙的,说明来意之后他热情地引导我入座,并为我端来了一杯暖暖的咖啡,宁波宝恒的贴心接待犹如春风拂面,不急不躁,给人舒心,让人信赖。和张总的对话也在这样的一种良好的氛围中愉快地开展起来。

【高效、透明、关爱】

Q:宁波宝恒作为宁波地区首家BMW授权经销商,开业至今7年,甬城已拥有多家BMW4S店的情况下,宁波宝恒仍然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认可,您能告诉我宁波宝恒在售后服务上的秘方是什么吗?

张总:非常感谢对宝恒售后服务的肯定,但说到秘方,在服务领域还真没有速效良药,多年来,我们秉承“品质在宝马,服务在宝恒”的理念,不断精耕细作,追求完美。

去年初,BMW发布了新的售后服务战略--"悦常在,驾无忧" ,战略包含了三大板块--“高效”“、“透明”“、“关爱”。

在高效方面,我们推出了小钣喷快修服务和机油保养快修服务,保障预约客户的1-2个钣金部件喷漆能当天交车,承诺预约客户的机油保养在一小时内完成,超时免收费用。

宝恒还是宁波地区首家提供BMW明悦晚间服务的汽车经销商,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00至晚上20:00,从SA—技师—零件—洗车—财务结算,我们有营业时间长达12小时的售后团队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

透明方面,不仅客户可以通过透明玻璃墙实时看到自己车辆的维修状况和进度,同时我们还推出的“透明车间项目”和“售后开放日”等措施,进一步满足客户对维修“透明度”的需求。当然,价格方面我们更透明,宁波宝恒严格遵照BMW价格标准,全国统一价格,明码实价,真诚相待。

在关爱方面,宝恒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和绿色转型,为社会的良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我们在细节上也非常关注客户的感受,针对客户的反馈,我们在二楼客户VIP区域开辟了新的自助餐厅,客户可以在干净整洁的自助餐区域享受精美的午餐。

另外,从去年9月开始,宝恒集团从三家4S店抽取若干位技术骨干人员,组成了“BMW宝恒汽车技术专家小组”,定期进行技术交流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售后服务的技术力量,在车主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春季服务月】

Q:那么这次BMW春季服务月活动,宁波宝恒是如何实现“高效、透明、关爱”的呢?

张总:今年春季,BMW推出了“2012春季售后服务月”。旨在为车主提供21项免费检测以及部分服务项目的优惠等内容。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期间,车主除了可以参与免费检测活动之外,还可以享受很多维修的优惠,更有机会赢得伦敦奥运会吉祥物,可以说,活动内容更丰富了,优惠力度也更大了。真正给予车主方便才是我们需要重视的,这也是关爱的体现。

【宁波宝恒诚信路全新维修中心】

Q:据我了解,宁波宝恒这几年不断拓展新的业务,方便跟我们透露下吗?

张总:当然可以,作为一家老店,经过多年发展,宁波宝恒拥有了庞大的客户群,维护好这一大批忠实客户,高效快捷的服务是重中之重。对此,我们在去年年底开始投入建设 “宁波宝恒诚信店”“,“宁波宝恒诚信店”是一家BMW授权的专业维修中心,预计在今年6月底正式试营业,届时来宁波宝恒保养维护的客户将享受更快捷、高效的服务,为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

因为即将开业,我们正在广招优秀的人才,非常欢迎广大汽车行业的精英人士加入宝恒大家庭。

Q:非常感谢张总,我们今天的访谈也到了尾声,我对宁波宝恒的售后服务细节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体会到服务行业“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艰辛和不易。也希望宝恒的售后服务品质越来越高,贵店发展也越来越好。

张总:谢谢,“高效、透明、关爱”的售后服务战略浓缩在宝恒服务中的一个个细节和承诺里,也是我们真诚对待客户的具体体现,我们相信品质在宝马,我们更坚信服务在宝恒!

春风悦然 访宁波宝恒总经理张晓雅女士

春风悦然 访宁波宝恒总经理张晓雅女士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宝马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