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低首付低月供低门槛 雪佛兰轻松贷回家

低首付低月供低门槛 雪佛兰轻松贷回家

2012-04-20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邝海成  编辑:莫健恩  

近日,记者从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春天送好礼,“幸福•轻松贷回家”金融方案已正式启动。雪佛兰旗下主力车型科鲁兹新赛欧携手为处于创业期或事业上升期的消费者量身打造专业的购车贷款计划,方案中的“低首付”、“低月供”、“低门槛”更成为最吸引年轻人的特色。

近两年国内汽车金融服务发展较快,贷款购车占汽车消费的比例已达到15%左右,在全国车市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车贷顺势蔓延开来,这种新的营销途径和消费方式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推崇。对于城市生活而言,汽车已经成为生活必需品。不少年轻人怀揣着驾驶着爱车上路的梦想,但一次性拿出几万元来买车还是略显吃力。对于新生代消费者而言,省吃俭用积攒几年积蓄才能成为“有车一族”的生活方式已经“out”了,活在当下的年轻人,更热衷以贷款购车的方式提前享受汽车美好生活。

雪佛兰“幸福•轻松贷回家”金融方案即是在这种背景下推出市场。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背景及喜好,雪佛兰为客户量身打造了一整套金融专案,对于事业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既不需要改变自己的消费习惯,又可以轻松享有有车的便利,这无疑是他们早日实现有车生活的最佳选择。于此同时,超低的准入门槛、多种组合的贷款计划、完善迅捷的审批流程,能够轻松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年轻人的贷款购车需求。

“三低”政策 雪佛兰轻松“贷”回家

对于年轻的工薪一族,雪佛兰从他们的实际收支情况着想,推出以“低首付”为特色的金融方案,消费者可以以低至一成左右的首付,支付等额月供,简单易操作,轻轻松松就能把爱车开回家。以一直受年轻人追捧的科鲁兹为例,购买科鲁兹1.6SL 手动车型,原车价108900元,最低首付仅为12780元,还款期限可达36个月,月供不到3000元,让很多理财达人轻松一圆“购车梦”。而选择新赛欧1.4SE手动车型,首付只需4960元,还不到一台IPhone 4S的价格。
对于手上略有积蓄,但月开支较多的消费者,雪佛兰同时提供另外一种金融方案,即20%的首付,更低月供,享受3年贷款期限,大部分车型月供不到2000元,进一步降低月供还款的压力,让部分消费者在承受房贷压力的同时,轻松享受有车生活。以新赛欧1.2SE手动款为例,首付只需20%,月供低至1401元。另外,科鲁兹和新赛欧均享受终端不同程度的优惠,新赛欧部分车型还可继续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三低”政策 雪佛兰轻松“贷”回家

同时,区别于目前市场上申请金融贷款购车存在手续繁复、办理周期长的问题,雪佛兰还为客户打造了快速的贷款审批通道,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贷款相关手续,若信用审核通过,最快可在1小时内完成贷款批复。客户只需轻松签字即可,无需等待便可提走自己的爱车。此购车贷款方案可以说是雪佛兰专门为处于创业期或事业上升期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的工薪一族所打造,超低首付、超低月供、超低门槛,帮助消费者轻松一圆“购车梦”,让汽车成为高品质生活的忠实伴侣。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