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开隆奥迪“秒杀!送豪礼!”活动即将启动

开隆奥迪“秒杀!送豪礼!”活动即将启动

2012-04-19 14:18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开隆奥迪,尊荣回馈,邀您即刻加入奥迪家族,尊享极致礼遇——“秒杀! 送豪礼!”活动限时启动。

开隆奥迪“秒杀!送豪礼!”活动即将启动

秒杀时间2012年04月21日起至04月22日(下午14点-16点)

开隆奥迪特别向广大奥迪客户推出了一系列购车秒杀优惠活动,本周开隆奥迪网销部专门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奥迪国产车秒杀周”回馈活动。在活动期间,开隆奥迪特别汇集了奥迪A4、A6各种配置的车型,集中在本周一次性给与广大客户一个足量的回馈。让尊贵的客户购买A4、A6不再等待和被加价。同时,购车客户还可享受车价限时秒杀优惠、精品赠送等特别好礼。秒杀活动将截止到2012年4月22日下午16点。

秒杀活动参加方法:通过短信预约方式获取预约号,凭预约号到店参加秒杀活动。

 请编辑:“您的姓名+您所关注的车型+您所关注的网站名。” 至15000150569。【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活动咨询:叶经理 15000150569

上海开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64058888 地址: 上海市吴中路1439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