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以进取超越期待 威志V5将于4月27日上市

以进取超越期待 威志V5将于4月27日上市

2012-04-19 14: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全新车身前部造型风格“展翅的雄鹰”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一汽商标,充分展现在整体风格级引擎盖,前大灯,下进气格栏及雾灯等细节,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动感之美

威志V5长4290mm,宽1680mm,高1500mm,轴距2425,以及1:2的车舱比例。空间宽敞,比例协调,外形和谐优美,空间舒展舒适,三代同堂的五口之家都够用!

雕栏式前格栅

传承天津一汽产品的DNA,源自宫廷建筑元素,建筑美学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车头更具层次感,减少扰流,强化冷却效果,高速行驶更加省油;嵌镀铬亮条,光彩夺目;配合鹰表及全新大灯,创造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动感之美.

飞扬式引擎盖

灵感源自”展翅的雄鹰”,引擎盖中部造型饱满,从前进气格栅外源顺势拉出两根呈V形的轮廊线,宛如雄鹰展翅飞翔激起的气流,配合鹰标,雕栏式前格栅及全新大灯,创造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动感之美。   

墨晶鹰目式前大灯

全新的造型风格;高亮度,宽照射角设计。提供更佳的照明效果,照亮回家的平安之路;造型神采飞扬,配合鹰标及全新中网,创造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动感之美。

大尺寸一体化进气格栅及晶透飞扬式雾灯

增大进气量,前雾灯广角飞扬式设计,全新造型风格。冷却效果更佳,在雨雾天气为您增添行车安全与信心,充满力量感的造型设计,与全新中网及大灯一起,创造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动感之美

威志V5外观简洁流畅,关注节能和安全是威志V5的核心理念,车身长(4290mm)达到了主流A0级轿车的标准,并配置了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主动式胎压报警系统、智能节油ISS怠速启停系统、ISO-FIX国际标准化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倒车雷达等多项先进装备。 

即日起至6月30日,购威志V5的客户可获得“GO伦敦”的机会,机会难得!

全新威志V5,2012年4月27日在邢台煤热佳通汽贸有限公司举行上市发布会,诚邀广大新老客户及媒体朋友来店一同见证,届时全系车型纷纷团购秒杀并附送现金及装饰礼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购车,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商家名称:邢台煤热佳通汽贸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19-3222766

店面地址:邢台市豫让桥新区梁庄北路二中北校区对面。

邢台煤热佳通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22766 地址: 邢台市豫让桥新区梁庄北路二中北校区对面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