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奥迪—大连裕迪迎五一团购会

奥迪—大连裕迪迎五一团购会

2012-04-19 12: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4月21日奥迪—大连裕迪4S店,将举办迎五一大型团购会,全年仅此一次。最高优惠高达X万元。购车即可享受最低80000元礼包,不买就是赔。

想知道具体内容吗?

想知道车价优惠多少?

想知道礼包是什么?

想知道置换礼品?

快来报名吧!报名专线:0411—3968 6666

新奥迪A6L采用一体式单框散热格栅,这种奥迪家族最新的标志性前脸设计,既有上世纪30年代占领德国顶级豪华车市场时的威严,又诠释出奥迪现今及未来的品牌理念。全新奥迪A6L 4.2 quattro配备被权威专业杂志评为全球十大发动机第二名的V8发动机。而全新奥迪A6L 2.4则采用了新的2.4 升V6发动机,使得动力表现大为提升。

传动系统方面,装备了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使换档平顺性和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还具备更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3968666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