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常州宝尊总经理悦谈“悦常在,驾无忧”

常州宝尊总经理悦谈“悦常在,驾无忧”

2012-04-19 12:28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常州宝尊总经理悦谈“悦常在,驾无忧”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话题从BMW免费换季检查开始,杨总介绍到:“今年宝马的活动又有所创新了!2012年世界体坛有两大盛会——欧锦赛和伦敦奥运会,BMW始终将‘人•车•生活•社会’紧密相连,因此将运动健身定为今年春季车主关怀活动的主题,贴心的售后服务在鼓励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带给BMW车主优惠的空调清洗和雨刮片保养等活动,突出体现了‘悦常在,驾无忧’的关爱理念。”

常州宝尊总经理悦谈“悦常在,驾无忧”

高效,也是BMW高性能的体现之一

当我向杨总抛出这次访谈的关键词——服务与关爱,杨总起身说道:“高效、透明、关爱。不过说得好不如做得好,我带你去亲眼看看!”或许,他的这一举动正是BMW高效的一个体现,雷厉风行,珍惜客户的每分每秒。当然,BMW的高效还体现在你进入宝马店堂内的每一次,“分客户管理”的方法让每位客户都有相对固定的接待员进行跟踪式服务,像有位管家悉心照顾一般,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重心。

常州宝尊总经理悦谈“悦常在,驾无忧”

透明,让BMW与客户更贴近

当我正疑惑所谓“透明”如何来体现的时候,杨总又带我来到店内一块醒目的看板面前,这是一块SRP保养套餐价格表,上面标明了每款车型的每项维修或保养价格,全国统一,让客户在进行维修保养之前就能心中有数。而当我们走进BMW仓库的时候,发现这里的每一件物品上都带有BMW的Logo。杨总介绍道,宝马采用的零配件、润滑油等都经过严格的采购流程才得以进入仓库,其他品牌的产品绝不会混杂其中,这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产品的匹配性,也不会出现“鱼目混珠”的情况。同时,宝尊也在筹措引进一套先进的系统,客户在休息区可以凭借一张磁卡,在显示屏上跟踪观看到车子维修保养的全过程,这套系统给了客户监督的权力,也是宝马对自身规范的售后服务流程和严格的团队建设非常自信的表现。透明价格、透明质量、透明流程使客户在宝尊的消费明明白白。

常州宝尊总经理悦谈“悦常在,驾无忧”

关爱,让BMW之“悦”无处不在

宝尊宝马展厅里随处可闻宜人的香氛,随处可见工作人员亲切的微笑,在这种环境下,即便在等待的客户,也显得不那么焦躁了。当然,“关爱”一词并非这些“表面功夫”所能完全诠释。展厅外,一位客户正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提车,杨总上前,指着中控台角落里的小贴士说:“这是BMW全国联网的24小时救援网络电话,如果在使用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这个电话与BMW联系,第一时间获得支援。”其实,很多客户都没注意到这个细节,但在关键时刻它却非常管用。宝尊还开展“新车课堂”主题活动,请专业的内训师为宝马的新客户讲授用车知识、解答用车疑惑,这种沟通和互动在精于“向客户提供最好的技术和享受”的BMW与一批批冲着宝马良好口碑而来的客户之间架起了桥梁。【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常州宝尊总经理悦谈“悦常在,驾无忧”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8880000 地址: 常州市武进汽车城B区1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