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英雄所见悦同 宝诚宝马媒体交流会落幕

英雄所见悦同 宝诚宝马媒体交流会落幕

2012-04-19 11: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的特殊魅力不仅源于它的产品和技术,更源于它90多年来的发展历史。4月15日,太原宝诚以“英雄所见悦同”为主题举办的BMW媒体交流会在太原市柔软时光西餐厅精彩落幕,活动通过两场全方位的参观与鉴赏,吸引了太原市众多主流媒体参加,共同感受了BMW售后品牌服务和产品卓越的品质,以及BMW历史文化与践行社会责任的历程。

英雄所见悦同 宝诚宝马媒体交流会落幕

对于消费者来说,衡量一个车企的地位,从来不只是销量规模。特别是在保有量越来越大、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售后服务的水准日益成为左右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因素, 而BMW产品和服务的双轮驱动,已率先引领潮流契合了形势的要求,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涵盖了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充分体现了BMW持续完善客户满意度的承诺。

英雄所见悦同 宝诚宝马媒体交流会落幕

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自进入中国以来,BMW不断地深入了解中国,并贡献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自2007年开始,BMW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区关爱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企业社会贡献活动。太原宝诚作为BMW爱心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之一,始终热情地参与并积极支持了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活动,并精心举办了“追寻7080品味三晋文化—太原宝诚阳光儿童爱心大联盟”、“同心同悦 伴爱同行—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爱心之旅”、“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之悦—太原宝诚青年志愿者红色行动”等公益活动,用行动实践着对社会的长期贡献。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