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博爱本田优惠无上限 早买早赚钱

中山博爱本田优惠无上限 早买早赚钱

2012-04-19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驾车出游的热切欲望与五一购车更实惠的矛盾又来困扰你?不有愁,沙溪·广本博爱店把五一“价”提前给你放,并敲响“优惠无上限,早买早赚钱!”乐章!为你的欢乐假期加油。即日起凡成功购车,除常规优惠外,还能获得自己签单起至4月28日本店销售总数×10升的汽油卡!不设上限,卖得越多送得越多,早买早赚钱!

中山博爱本田优惠无上限 早买早赚钱

精明的你,马上抢占先机,赶紧拨打【沙溪·广本博爱店】销售热线:8718 1666抢购吧!

广汽本田汽车博爱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7181666 地址: 中山市沙溪镇新濠路龙瑞口(博爱一路金逸豪庭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