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中达宝马售后服务倾情关注给您悉心关怀

中达宝马售后服务倾情关注给您悉心关怀

2012-04-19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了解到,中达宝马售后贴心服务,带给顾客最悉心关怀,赢得无数顾客好评,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亲自体验宝马售后带给您的春日温暖!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山东地区的宝马4S营销服务中心,4S店占地面积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

公司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宝马汽车的全线代理资格,包括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经营范围涉及到批发、零售汽车、维护保养及零配件、汽车装璜等方面,不仅能为客户提供优异的BMW汽车,更能提供贴心的专家级服务,您在购入一辆BMW汽车的同时,也赢得了一位勇于创新、服务周到的伙伴。

通过我们为顾客提供的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顾客可以充分感悟宝马汽车全面的高科技、创新和美观。在这里,顾客可以领略全新的汽车服务理念,可以得到全球领先的BMW专业汽车服务,使顾客的爱车维护得更简单,维修更方便。

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济宁中达任宝4S店竭诚为您服务,真诚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748888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