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永达捷豹路虎新款路虎神行试乘试驾会

永达捷豹路虎新款路虎神行试乘试驾会

2012-04-19 11:02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2012年4月15日下午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大厦店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共同举办的“如虎添翼·神行天下”暨路虎神2试乘试驾会在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大厦店隆重举行,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何剑鸣、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资深经理柯蝶娟、永达集团副总裁兼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店总经理唐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客服部和市场部领导,以及百名上海电信的优质高端客户和路虎的忠实粉丝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果粉”俱乐部也在活动中正式成立。

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大厦展厅于2011年8月26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永达集团立足上海,面向全球,集英伦风范和中国元素于一体的全球标杆捷豹路虎城市展厅。作为上海最具品味汽车展厅,该店更是在大上海金融贸易核心区的众多经销商中熠熠生辉。

此次活动由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大厦店与上海电信联合举办,恰逢全新2012款路虎神行者2上市之际,上海电信特别为此次活动邀请了百余名高端的电信客户出席活动。为了满足广大天翼“果粉”对神行者2车型的兴趣,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大厦店特地为所有出席活动的嘉宾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了解、感受新款路虎神行者2的机会。作为路虎家族的一员,2012款神行者2搭载了新一代2.0T Si4发动机,强劲、高效。拥有强悍的公路、越野性能以及堪比豪华轿车的精细程度。让用户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感受极佳的驾乘舒适感。活动中,神行者2代车型备受广大电信高端用户的好评。

本次活动是永达与上海电信继2004年开创中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首个短号“96818”之后的又一次深化合作,今后双方将继续围绕汽车主题,开展更多高端客户回馈活动。【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58676789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裙房6号门(近花园石桥路)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