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别克双君深度试驾会 60个免费名额招募

别克双君深度试驾会 60个免费名额招募

2012-04-19 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中乒别克4S店了解到,店内将于4月21日举行君威君越深度试驾会,届时在领略双君车型的非凡驾驶感受的同时,还能享受温泉和自助餐,先进行免费报名!60个免费名额,即日开始!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君威、君越两款新车换装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通用汽车Ecotec发动机家族的最新一代产品,该发动机曾荣膺2010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全新一代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对比普通发动机可以了解到,它的最大改变在于能够精确控制空燃比,可提高燃烧效率,降低燃油消耗,并实现更低的尾气排放,使得车型的环保性得到加强。

更多别克车型信息请到中乒4S店了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74号(与长江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