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中金公司高端客户捷豹全系试乘试驾会

中金公司高端客户捷豹全系试乘试驾会

2012-04-19 10:37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捷豹全系试乘试驾会暨中金公司投资策略推介会于2012年4月14日下午2点在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大厦展厅隆重举行,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领导、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大厦店总经理、近百名中金公司高端客户和捷豹的忠实粉丝参加了本次活动。

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大厦展厅于2011年8月26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永达集团立足上海,面向全球,集英伦风范和中国元素于一体的全球标杆捷豹路虎城市展厅。近日,展厅还荣获了由《解放日报》和上海汽车行业协会等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中荣获“最具品位汽车展厅”,更使身处大上海金融贸易核心区的永达捷豹路虎金茂大厦展厅在众多经销商中熠熠生辉。

中金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本次投资策略推介会上资深专家黄颢全面分析了经济现状,并从全球其他经济体股市表现,给出二季度大势研判及操作建议,使广大永达捷豹的高端客户聆听到中金公司投资策略的专业建议。捷豹全系的试乘试驾活动也令中金公司高端客户能够体验到捷豹的的领先科技和奢华品质。优势合作促发展,强强联手谱新篇,捷豹全系试乘试驾会和中金公司投资策略会的共同举行是双方优势资源的相互整合,锁定高端客户的联姻之作,不断开拓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中金公司高端客户捷豹全系试乘试驾会

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捷豹积极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产品、最专业的品牌体验和最奢华的客户服务,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以其迷人的设计、领先的科技和非凡的性能成为引领现代奢华的潮流标志。并且主办方也为来宾们准备了捷豹全系的试乘试驾车辆,让每一位来宾都能够感受到捷豹与众不同的驾驭乐趣和尊贵奢华的驾乘体验,同时参与本次试乘试驾活动的来宾们都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58676789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裙房6号门(近花园石桥路)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