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激“擎”夏日 有“沃”无忧

激“擎”夏日 有“沃”无忧

2012-04-19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4月20号到5月31号,中汽南方沃尔沃售后服务中心推出,激“擎”夏日   有“沃”无忧,沃尔沃车主保养维修回馈优惠活动。炎炎夏季即将到来,您的爱车做好了准备吗?中汽南方为您定制了专业的维修保养方案,让您在夏季到来之前,做好一切的准备,爱车无忧,清凉一夏!

凡来店即可享受:

16项免费夏季定制检查;
  任何维修保养项目,工时费及材料费皆八八折优惠;
  过保车辆购保养打包套餐,既得每张价值300元的维修抵用券三张及免费机舱清洗;
  符合一定条件即可免费体验沃尔沃专业发动机机舱清洗保养服务;
  更有机会赢取“至尊豪华之旅”(澳大利亚、新西兰或东南亚旅游线路)。

广东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瑞典沃尔沃厂家授权的特许经销商,一直致力于为广州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沃尔沃汽车销售,保养,车主俱乐部等服务。在同行业保持领先的地位,是国内十大汽车经销商排名靠前,年营业额160多亿的大型汽贸企业。

广东中汽南方是广州地区规模最大的沃尔沃保养维修中心,拥有售后服务员工120多名,各类专业技师工程师20多名,提供最专业的沃尔沃汽车的保养维修保险理赔等一条龙服务。

诚意用心是中汽南方人的服务宗旨,做最一流的汽车服务企业是中汽南方的企业愿景。

路虎贵宾热线020-2885 7588 

4S 店地址:广州天河大观南路57号之二 (奥体中心北门对面)

 
沃尔沃授权经销商
广东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展厅地址:广州天河大观南路57号之二 (奥体中心北门对面)
电话:020-2885 7588
马场展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东区24 号 
电话:020-22223877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dscas/profile?leftnav=1&wvr=3.6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