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利得别克小榄车展约定您

利得别克小榄车展约定您

2012-04-19 1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五一价 提前放”

小榄别克利得店大信车展约定您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想买车?却为腾不出时间看车而烦恼?”4月20日至22日小榄体育场大型车展我们热情向您邀约。更多优惠惊喜在您眼前!只要亲临车展现场利得别克小榄店展位,我们将为您献上最实惠的夏日大礼,凡活动时间内,还可以享受君越开车价低至130000元免息分期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君威、君越可参与一年付一半,零月供,零利息的贷款优惠;最高优惠25000元豪华大礼,别克全系车型现车特价优惠,凯越英朗、君威、君越将让您赏之不尽,更有别克豪华旗舰SUV 昂科雷!心动不如行动,小榄车展约定您!

活动垂询小榄利得别克:0760-22119199

此外“五一价,提前放!”与“购车有礼”活动同步进行,买车即送精美礼品!多款现车任您选购,更可享受超低利率供车优惠。4月20日至22日小榄别克利得店大信车展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优惠车型:

配置概览:

指导价:

车展购车特别优惠:

凯越

排  量:1.6L 1.8L  

变速箱:手动 自动  

9.99 - 14.98 万

获赠20000现金、

心动大礼包,可同时享有“购车有礼”礼遇。

英朗

排  量:1.6L 1.8L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12.99 - 18.97 万

可获赠14000现金、

5000大礼包同时享有“购车有礼”礼遇。

君威2012款

排量:1.6L 2.0L 2.4L 2.5L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自动  

17.58 - 26.99 万

可获赠10000现金

5000元大礼包可同时享有“购车有礼”礼遇。

君越2012款

排  量:2.0L 2.4L 3.0L  

变速箱:手自一体

21.99 - 32.29 万

尊享“一年付一半,零月供,零利息的50%贷款优惠” 可同时享有“购车有礼”礼遇。

利得别克小榄车展约定您

新凯越

新推出的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

利得别克小榄车展约定您

英朗

英朗GT英朗XT四款新增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均配有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其余还标配了6扬声器、AUX接口、4向方向盘调节与智能车载信息系统,另外在安全配置中包括ABS+EBD、EDC发动机阻力矩控制、CBC弯道制动控制与四安全气囊。

利得别克小榄车展约定您

双君(君威、君越)

近两年新一代别克君威、君越在中高级车市场备受消费者青睐。据统计,在25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别克君越占据了70%以上的销售份额,别克君威则占了中高级运动车市场1/3份额。仅2011年别克双君销售即超过18.2万辆,成绩骄人。

2012款别克“双君” 在动力总成、安全、豪华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推出包括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专利刹车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全新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高品质驾乘体验。去年,别克君威在中高级运动细分市场上一枝独秀,而君越则以全方位的越级产品力,成为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此次全新2012款别克“双君”以引领同级的科技优势,将进一步巩固上海通用汽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利得别克小榄车展约定您

利得别克成立于2002年7月28日。目前在东区,小榄、三乡共3个销售服务网点,是中山汽车经销商中重要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互惠互利、共享所得”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加销售品牌及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在中山地区已拥有别克、雪佛兰两个汽车品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产品覆盖了从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开业至今,利得别克累计销售达到13000多台,成为中山汽车行业单品牌销售龙头。随着与上海通用汽车紧密合作,公司相继成立诚新二手车,从二手车评估、认证、置换或寄卖等,提供更多元化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体系。2008年公司加入香港大昌行集团,紧随“专业、活力、中国动力”的集团精神,通过不断努力,立志成为中山市汽车销售行业的服务标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便利的购车生活”。

中山利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5338333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六路陵岗路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