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BMW 7系高端车型品鉴日”已登陆深圳

“BMW 7系高端车型品鉴日”已登陆深圳

2012-04-19 09: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4月14-15日,深圳地区宝马经销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共同举行 “BMW 7系高端车型品鉴日”活动,全新BMW 760Li高级防弹车、全新BMW 7系 V12 25周年纪念版和新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等高端车型同场亮相,为现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BMW 7系的尊贵客户以及来自社会各行业的精英人士亲临现场,近距离鉴赏BMW 7系高端车型。

“BMW 7系高端车型品鉴日”已登陆深圳

本次“BMW 7系高端车型品鉴日”活动是由宝马南区发起,联合深圳地区BMW授权经销商精心举办的高端车型品鉴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BMW 7系的优雅华贵和创新技术,体验BMW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

2012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保持强势增长,BWW和MINI品牌创造了单季度销量纪录总计达80,014辆,同比增长37%。目前,中国已经成为BMW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今年第一季度,BMW汽车在中国大陆共销售75,008辆,同比增长37%。其中,旗舰车型BMW 7系同比增长近40%,在白热化的竞争格局中捍卫细分市场的头把交椅地位,这也是7系在过去5年中4次领衔顶级豪华车市场。

“BMW 7系高端车型品鉴日”已登陆深圳

BMW 7系轿车,是领袖风范与极致奢华的绝佳代表。作为BMW家族的旗舰车型,BMW 7系集华贵、优雅、奢华和创新于一身,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设计,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经典杰作,在全球顶级政界人士和声名显赫的企业家们中拥有极高声誉。中国是BMW 7系的全球第一大市场,BMW 7系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中也始终处于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深得众多中国高端客户的青睐与厚爱。于2011年已连续第三年领先于竞争车型,成为中国豪华车最高级别中最受欢迎的车型。

BMW 7系全面应用了BMW高效动力策略,如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辅助单元的按需控制、一贯的轻质技术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以及进一步减小油耗和排放的电控风门管理等,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作为宝马家族最荣耀的车型系列,BMW 7系深厚的产品底蕴、创新的科技技术,以及所代表的非凡成就和领导精神深深影响着各个时代走在最前沿的精英人物。宝马集团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品牌之一,在连续5年捍卫销量第一的同时已经连续6年蝉联著名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汽车业榜首。自2002年开始推行清晰的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 战略以来,取得了业界公认的成就,共推出近200万辆装备高效动力技术的新车型,这些就包括最具代表性的BMW 7系。

全新BMW 760Li高级防弹车——最大安全性的全新定义

基于第五代BMW 7系开发的新一代高级防弹轿车,令宝马这家领先的高档汽车供应商能够满足客户最严格的乘车安全要求。BMW 760Li高级防弹车是全球首批通过BRV 2009认证的车型,全面达到了最新的VR7防弹级别。由于装备有高效防护装甲,BMW 760Li高级防弹车车身的不透明部分完全符合VR9防弹级别的要求。因此,BMW 760Li高级防弹车可在个人机动车细分市场中提供最佳安全性、无与伦比的旅行舒适性、卓越的驱动技术以及能够始终保证驾驶自信心的丰富创新型装备。

“BMW 7系高端车型品鉴日”已登陆深圳

尽管配有高效的安全防护装备,BMW 7系豪华轿车典型的高级内饰及其动态驾驶性能却几乎全部得以保留。除采用大量安全装备之外,BMW 760Li高级防弹车与同级别量产车型毫无二致。

首屈一指的高防护级别与气度不凡的整车外观、出色的驾驶舒适性和强劲无比的驱动系统相得益彰。BMW 760Li高级防弹车的12缸发动机的V8发动机均将全铝结构、BMW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采用燃油直喷的高精度直喷系统结合在一起。两台发动机都以其低转速时的强劲动力输出、宝马豪华轿车典型的行驶平稳性以及最高水平的效率而著称。尽管汽车重量增加,但这两款全新高级防弹轿车的发动机仍可提供出色的起步加速表现,并且在任何车速下均能输出强劲的牵引力。这两款车型的最高车速都被电子限速装置限制在210公里/小时。

除了舒适性选配装备之外,BMW 760Li高级防弹车的安全组件也能够满足您的个性化要求。带隐藏式麦克风和扬声器的对讲装置可令您在无需打开车门或车窗的情况下,与车外人员进行安全通讯。其他安全性选配装备还包括事故与攻击报警器、用于扑灭发动机室和车辆下方火情的带温度传感器的消防装置,以及防止乘客中毒的刺激性气体传感器。如果因毒气浓度过高而触发了车内保护系统,则所有车窗自动关闭,中控锁启动,新鲜空气阀关闭且通风系统也关闭。额外的内部新鲜空气供给系统为乘客提供可呼吸的空气。

全新BMW 760 Li V12 25周年纪念版——仅为中国定制,限量50台

该款产品是为纪念BMW 7系与V12发动机完美结合的25年光辉岁月中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此限量版7系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限量发售50台,弥足珍贵。该款车的外观设计为茶晶黑色车漆,车厢顶部采用双色‘Alcantara’真皮进行装饰。细节之处展现了该款稀有座驾的专属性,如:iDrive按钮和迎宾踏板上的 “V12 25 Years Edition” 金色标识,以及车厢前排黑色钢琴漆饰板上带有拼花图案和专属的“One of 50”限量标志。

BMW 760Li V12 25周年纪念版的推出不仅印证了BMW对极致尊贵的前瞻理解和深刻诠释,更展现出BMW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绝对领导地位,以及始终秉承的创新精神和进取态度。该车的动力单元代表了宝马在发动机制造领域的最高水准, V12发动机是豪华轿车配备的最高规格引擎,堪称完美兼顾舒适驾乘感受与卓越动力性能的至尊之选。搭载12缸动力单元的BMW 7系表现出独有性、自主性和创新能力,已经成为尊贵不凡和精进创新的代名词,同时最佳展示了卓尔不群、极致荣耀的领袖气质。

这款BMW 760Li V12 25周年纪念版是由BMW Individual部门精心打造的。BMW Individual象征着高档原厂定制的奢华风范,在车身喷涂,内饰搭配,轮毂等方面提供定制服务,同时将打造极致专属的限量版座驾作为重要使命。

新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可以移动的顶级艺术品

这款车是BMW与世界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携手呈现的巅峰之作。由BMW Individual 精心打造,细节之处由纯手工制作。每周仅生产两台,极具珍藏价值。通过豪华内饰和车身颜色的艺术化诠释,表达了两大悠久品牌的历史、传统、价值、荣耀以及对完美境界的共同追求。

该款产品采用世界顶尖工艺和精细材质,经过三层金属漆的手工打磨,外观质感可与施坦威钢琴漆面相媲美。BMW个性化高光暗影线和20寸轻量合金轮毂使整车质感大大提升。

独一无二的BMW个性版剧院级音响系统是该款限量版的最大亮点。蕴含Dirac Live科技的10声道,18个扬声器的尊属音响系统,保证了车内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完美的音质,仿佛置身于皇家剧院里欣赏一场施坦威的音乐会。【网上车市深圳站

 
垂询请致:
深圳地区BMW授权经销商
深圳宝创:0755-83290991

深圳 
深圳宝骏:0755-22238883
 
深圳宝创南山:0755-26461808
深圳 
深圳宝源行:0755-82752222
深圳昌宝:0755-33319999
 
深圳宝骏宝安:0755-22238888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