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一同回顾社会关爱 宝马责任

太原宝诚:一同回顾社会关爱 宝马责任

2012-04-19 08: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一个负责人的企业公民,BMW将自己视为中国社会值得信赖的伙伴。自从我们进入中国以来,就一直在深入了解中国的文化,了解中国民众的切实需求,了解每一个我们经营所在的社区,并积极践行我们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真正融入到中国社会的发展过程中,为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太原宝诚:一同回顾社会关爱 宝马责任

从2007年开始,我们正式启动了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并与广大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从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环保和社会关爱四大领域积极回馈社会,取得了累累硕果。“BMW中国文化之旅”五年来不断深入华夏大地,探访、保护盒传承蕴含中华文明精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践行着“守护精神家园”的庄严承诺;“BMW儿童安全训练营”连续举办七年,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已惠及超过33万中国小朋友;“BMW绿荫行动”两年间建成四处绿化林基地,植树近30万株,并持续感召和带动BMW爱心大家庭成员参与环保活动。

太原宝诚:一同回顾社会关爱 宝马责任

自从宝马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已为汶川及玉树地震灾区提供了长期的资金及物质援助在不断推进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的过程中,宝马爱心基金也逐渐发展成为了一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凝聚并带动整个BMW爱心大家庭投身于各类项目的实践中。一个个汇聚着大家庭爱心力量的善举,均已成为业内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BMW相信,每一个人和企业公民都有责任,让我们共同生活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秉承这一理念,BMW在中国开展了诸多社会关爱项目,这其中不仅包括在面对突发灾难时,通过紧急灾难救助机制,为受灾地区和人群提供紧急物质援助,还包括在后续的重建的过程中,通过宝马爱心基金积极号召和带动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持续奉献爱心,为有需要的任群提供切实帮助。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