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2012-04-19 0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永健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恒天汽车途腾T1、T2系列皮卡上市发布会于4月18日在中国恒天集团总部大楼——中服大厦隆重举行,这意味着中国皮卡大家族里又增添了新的成员。T1和T2是针对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特点,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最新皮卡车型,两款皮卡车同时上市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体现了恒天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

恒天汽车途腾T1、T2汽油、柴油版的参考价格为:

恒天汽车途腾T1、T2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途腾T1 汽油版 6.58
途腾T1 柴油版 7.58
途腾T2 汽油版 6.98
途腾T2 柴油版 7.98
制表:北京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六大卖点突出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外观上,途腾一改传统皮卡中规中矩的设计,车辆整体彰显霸气大方、沉稳时尚的气质。在用户颇为关注的发动机方面,途腾柴油版配备五十铃技术的4JB1发动机,这是国内目前最高水平的皮卡发动机,具备高压共轨技术,体现出低温起动性能良好、动力强劲、加速性好、爬坡能力强的优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恒天途腾是国内唯一全系应用三菱军用底盘的皮卡产品,途腾皮卡采用的三菱军用底盘配备了加强刹车系统、受力更均匀的轮胎紧固装置,具有高强度、高稳定性、优秀的通过性能等优势。途腾全系采用高端化配置,真皮座椅、电动车窗、儿童安全门锁、专业越野轮胎、高强度合金侧踏板、货箱宝等应有尽有,能让用户充分体验到中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途腾皮卡所拥有的超长轴距,带来了舒适的空间和长达1710mm的超大后货箱设计,实用性十足,相信上市后会迅速赢得车主的青睐。售后服务方面,恒天汽车推出了足以震撼人心并让用户放心的政策——“2年4万公里维修零费用,最长质保期5年20万公里”,是“恒天服务,先人一步”优质服务理念的体现,更是恒天汽车高品质的体现,将彻底解除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

售后服务政策振奋人心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售后问题,保定恒天汽车总经理柏永华表示:与其他皮卡厂家不同的是,恒天汽车的最低质保期是2年4万公里,这个期限内,所有部件都保修,当然也包括易损件,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维修零费用;其次最长质保期5年20万公里,开创了汽车服务行业的先河,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针对这一政策的具体实施,恒天汽车准备在全国范围内配备流动服务车辆,争取在年底建成覆盖全国80%地区的服务网点。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今年1月16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 《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预计此次征求意见后,酝酿八年之久的汽车“三包”规定将在今年下半年出台。恒天汽车坚持两年四万公里维修零费用的服务政策真正把“惠悦于民,恒达天下”恒天理念贯彻到实处,给消费者以看得见的实惠,摸得着的放心。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2012年123战略

发布会上,柏总介绍了实现1万台销售目标,打造皮卡、轻型车产品平台,完成300家营销服务网络的保定恒天汽车2012年的123战略。

2011年汽车行业销售1850.51万辆,同比增长2.45%,增速为13年来最低。商用车市场更是以“403.27万辆,同比下降6.31%”的业绩收场。但商用车细分市场之一的皮卡行业却实现累计销售39.43万辆,同比增长4.1%, 是2011年为数不多的保持增长的细分市场之一。作为后起之秀,恒天途腾在细分市场发展前景较好的情况下将在皮卡市场中怎样成长壮大,让我们翘首期盼,耐心等待。

最具中国文化底蕴的汽车LOGO揭幕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发布会上,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杰,总裁刘海涛对新标进行了揭幕,恒天汽车logo是从恒天集团logo演绎而来,标志外形天圆地方,引申为“恒、天、地”的含义;标志负形蕴涵着数字3,“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体现了恒天汽车从无到有的创业精神;标志主色调蓝、白,象征蓝天白云,象征着恒天人依靠着大自然,热爱大自然,具有强烈的环保意识。同时,logo大气、庄重,品质感十足,充满王者风范,表现出恒天汽车国字号特性。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恒天途腾新车上市 T1/T2售6.58-7.98万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领导有: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杰、中国恒天集团总裁兼党委副书记刘海涛、中国恒天集团总会计师颜甫全、中国恒天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力实、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兼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红、中国恒天集团董事会秘书石廷洪、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其伟、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飞、保定恒天汽车董事长王铁朋、保定恒天汽车总经理柏永华,可谓是阵容强大,足见中国恒天集团对保定恒天汽车的发展是多么的重视!另外,发布会得到了定兴县政府、兴业银行、光大银行、邯郸银行、突尼斯来宾、塞内加尔来宾、北京华图公司、北京诺沃贸易公司、北京扬子江科贸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编辑 赵永健)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