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签手钜惠限量尊享长安铃木总经理签售会

签手钜惠限量尊享长安铃木总经理签售会

2012-04-18 1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长安铃木4S店总经理签售会开始了,惊喜超底价就能将小车开回家,快来成为铃木小车家族的一员吧!呼市长安铃木4S店4月22日,再一次的真情回馈,乐享抄底价!
    “签”字钜惠 限量尊享---长安铃木4S店 总经理闭店签售会盛大开启!4月22日活动当天,内蒙利丰长安铃木4S店抄底价限时签售。届时,在活动现场当天总经理签售车型最高优惠15000元。 另外,保险、装具大礼包等大礼接踵而至!真情回馈,限时签售。乐享2012年抄底价!尽在长安铃木4S店。

签手钜惠限量尊享长安铃木总经理签售会

总经理签售=底价签售?
    殊不知总经理(general manager),是公司的业务执行的最高负责人。产品市场执行价格的确定当然也在其职能范围之内,那么签售又很显然是商家促销让利的一种方式。总经理签售无疑是决策权与让利充分结合的产物,说白了就是“底价销售”!
    也许,你留着精力欲参加到五一车展的购车洪流中,期于拿到实惠的价格。但,绝不高于车展的现在议价,总经理一对一的洽谈,轻松的购车环境,别出心裁的购车环节,精致的现场礼品,你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本次签售会避免了以往购车时需要销售顾问层层申请销售政策,简化了整个购车过程,你又有什么理由让自己奔波于繁琐中呢?

内蒙古利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96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长安铃木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