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向春天出发华宇雪铁龙世嘉体验营招募啦

向春天出发华宇雪铁龙世嘉体验营招募啦

2012-04-18 1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季,大连汽贸华宇雪铁龙为庆祝2012全新世嘉上市滨城热卖,现招募东风雪铁龙的新老世嘉客户特别推出“向春天出发 华宇雪铁龙新世嘉体验营”活动。

大连本就是个物产丰富,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此次自驾游活动客户朋友们刚好可以远离城市喧嚣,踏足旅顺风景区。现正值草莓丰收、鲜鱼肥美、沐浴在蓝天碧草之间,满口浓郁的草莓香,观赏着秀丽山水,品尝健康营养农家乐。让这个迟来的春日添上一抹不迟的惬意。

招募对象: 1.已购买东风雪铁龙世嘉的保有用户,无论何时购车均可以报名参与;

           2.一直关注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意向客户。

活动主题:向春天出发 华宇雪铁龙新世嘉体验营——旅顺采摘一日游

活动日期:4月21日 (本周六)

活动地点:大连旅顺指定风景区

活动行程:早8:30 在东风雪铁龙汽贸华宇4S店集合,分组、分发活动用品,车队出发!

9:40 抵达旅顺指定风景区,首先进行草莓采摘比赛(随意品尝,赛后分发奖品);

11:30 离开草莓园移步农家乐,在优雅山水中共享午餐(新老客户交流用车经验);

12:30 用餐后,爱车保养讲堂:为大家介绍丰富的汽车知识;

13:00 午后有登山、赏湖、新世嘉试驾等多项活动项目;

14:30 合影留念,驱车返回,老客户到店领取礼品(保养抵值券)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的全部费用由大连汽贸华宇4S店承担,不论新老客户,参与本次活动均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此次招募活动,是大连华宇雪铁龙首次将新老客户融合为一体,进行为期一天的新世嘉体验营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新老客户真实了解新世嘉,亲身体验新世嘉,同时也感受大连汽贸华宇雪铁龙真诚的服务至上意识。

报名参与热线:0411-86651001。(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大连汽贸集团华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80-9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