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新福美来0利率金融 轻松“贷”福回家

新福美来0利率金融 轻松“贷”福回家

2012-04-19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想拥有一辆爱车的您还在为一次性付款购车花销太大而发愁吗?汕头鹰达金融贷款项目帮您实现购车愿望!从2011年2月份开始运营海马金融贷款项目以来,至今通过贷款客户高达90%,给车友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汕头鹰达海马店点燃您购车的澎湃激情!“贷”动梦想,欢享生活,让您轻轻松松“贷”福回家!

新福美来0利率金融  轻松“贷”福回家

海马汽车也针对新福美来开启了“超越一刻 春享行动”的营销活动。“春享行动”实行“510”购车方案,通过多种方式让利给消费者,为将要在春季购车的准车主提供了优惠契机。

新福美来0利率金融  轻松“贷”福回家

半价购车方案即为海马汽车5050“城市精英计划”。加入该计划的消费者在首付50%的基础上可享受“0月供,0利息,一年内还完余款”的金融支持。海马汽车活动负责人表示:“享受半价购车的‘精英群体’主要针对教师、公务员和医生等与福美来品牌气质相符的群体,这类人群大多外表沉稳,内心丰富,不乏个性。同时,为保证售后服务质量,购车者须一年四次到店检修维护。”

在贷款购车0利率方案中,除了首付50%的0利率购车政策,海马汽车还针对首付为30%的消费者推出了一套被称之为“轻松带福回家计划”的金融服务政策。购车贷款两年内均可以享受到0利率的优惠政策。海马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利率方面是福美来专属金融的优势所在。这一金融服务政策大大地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负担和心理压力,“使他们能够轻松实现带‘福’回家,享受驾驭生活”。

汕头鹰达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60318 地址: 汕头市衡山路65号(花园宾馆斜对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