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热烈庆祝福田汽车中高端轻卡月销破万

热烈庆祝福田汽车中高端轻卡月销破万

2012-04-18 1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面对2012年形势严峻商用车市场,车企们通过各种举措努力实现逆势突围,然而在这场突围战中,从年初就打的颇有章法又精彩的,当属福田汽车。1-2月份,行业整体销量同比下降11.9%的低迷情势下,福田汽车同比增幅达到5%,就在3月31日福田汽车“全程无忧”服务品牌升级媒体座谈会上记者获悉,福田汽车中高档轻卡车型奥铃、欧马可产品在3月份实现销量10566台的突破。当然,福田汽车之所以有如此强劲的逆市旺销表现,与其精准的产品战略定位、产品技术实力雄厚、产品服务保障到位密不可分。

精准定位 稳中求胜

热烈庆祝福田汽车中高端轻卡月销破万

历经十五年,在风云变幻的商用车市场脱颖而出赫然站立在世界商用车之巅,福田汽车创造奇迹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诀?纵观福田汽车1996年到2010年的发展历程,经历了从无到有“四年三大步”、从大到强、从单一轻卡转入全系列商用车、到2010年确立5大产业战略,福田汽车成为不折不扣的赢在战略的典范。产品方面,福田汽车先后突破轻卡、中重卡、客车、新能源汽车、重型机械等业务领域,最终实现商用车全系列发展,形成了欧曼、欧辉、欧马可、蒙派克迷迪风景传奇、奥铃、萨普拓陆者、时代等11大品牌矩阵。如今在全球商用车市场的树立了无可撼动的王者地位,谈商用车必言福田!

欧马可是福田汽车打造的世界标准的高品质中轻卡品牌,通过整合全球优质价值链资源,以“中欧汽车链合体”为战略联盟,开发出的引领世界标准的中国首款数字化高端轻卡,产品从推出之初就定位于高端轻卡市场,致力于满足全球用户高效城市物流的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高环保的价值追求。目前,已成长为高端轻卡市场中的集大成者,树立了国际化、科技感、高品质、环保及人性化突出的品牌形象和高端行业的霸主地位。

作为福田汽车的战略品牌,奥铃锁定轻卡中高端目标市场,始终坚持实践“科技动力”的核心优势,以高效、节油和环保作为出发点,为中国中高端中轻卡市场提供环保、经济节油的产品。奥铃在传统日系卡车技术的基础上,融合欧洲领先技术的升级换代产品,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物流工具的中高端中轻卡品牌。在福田汽车连续赞助四年的勒芒轻卡耐力赛中,奥铃TX-4JB1TDi动力轻卡在第三届赛事上以百公里负重油耗仅6.58升,一举树立了“轻卡节油新标杆”,在本届赛事中,奥铃中卡12版凭借可靠的品质、高效节能的优势成为本届比赛用车,再次接受来自高强度高水平的行业赛事对产品卓越品质的检验,奥铃技术领先、高品质、节能环保、进取和值得信赖的形象深入人心。

欧马可和奥铃是福田汽车布局中国中高端商用车市场的关键法宝,凭借它们世界标准的品质和行业标杆价值,成为目前中高端商用车谱系中的权威产品,独占商用车市场半壁江山,开创了中高端轻卡市场的新格局。

领先技术 成就辉煌

热烈庆祝福田汽车中高端轻卡月销破万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技术是质量的根本!福田汽车始终秉承“热情、创新、永不止步”的企业价值观,以自主研发为核心,搭建了全球联合开发体系,依托分布在欧洲、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科技研发中心,从发动机、底盘到整车匹配,革新科技打造出具有世界级标准的优质汽车产品。福田汽车工程研究院从海外的全球顶级汽车公司引进世界一流的海外专家作为学术带头人,汇集了3000多名海内外科技精英,同时还整合了康明斯、奔驰等全球价值链资源。

欧马可是由“中欧汽车链合体”集成全球智慧资源打造、研发、制造等环节全面应用数字化集成系统,通过装配CUMMINS康明斯发动机、ZF采埃孚变速器、德纳技术车桥等全球顶尖零部件,实现整车数字化,中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具有欧洲纯正血统的高端数字化轻卡;奥铃品牌是在传统日系技术基础上,融合了欧洲领先技术,由福田汽车与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链合定向开发,利用动力系统的升级带动整车整体性能、功能及品质全面升级,实现了整车与核心部件的完美匹配,下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性能上展现出均衡性的高水平,满足用户对传统五十铃产品升级换代的需求。

在汽车行业产能过剩、增长放缓的环境下,交出月销破万的成绩单,这个看似“个案”的成功实则离不开福田汽车对技术的追求和对质量的坚守。

创新服务 护航增长

热烈庆祝福田汽车中高端轻卡月销破万

由于商用车的特殊性,“服务”已成为商用车企业营销中的制胜王牌。如果说一流的汽车品质成就了福田汽车商用车市场第一品牌,“全程无忧“服务无疑是福田汽车稳坐商用车市场头把交椅的关键,成为奥铃、欧马可月销过万不可或缺的先决条件。

福田汽车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提出“全程关爱,一路无忧”服务理念,多年来,福田汽车“全程无忧”内容一直在拓展创新,从05年提出“大服务”理念,直到将轿车享受引入卡车服务,“全程无忧”早已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一块金字招牌。2012年,福田汽车推出“一卡护全程”服务战略,针对购买福田汽车高端轻卡产品的客户赠送“全程无忧钻石卡”超值服务,该服务能够为购买用户提供超长保修和整车3年10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政策。“今年的战略是福田汽车深化服务战略落地,推动服务体系能力再升级,巩固福田汽车服务核心竞争力,保持2012年良好增长势头的重要举措之一”,业内专家如此评价。

“福田汽车的业务涵盖商用车全系列产品,产品多样化、客户群体广泛、服务需求差异较大,福田汽车深知客户满意决定着企业的生存与发展。面对极其复杂和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是福田汽车不断探索和追求的目标。”福田汽车服务总监宋术山如是解读本次服务战略。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