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青海东风雪铁龙 五一车展政策提前炬献

青海东风雪铁龙 五一车展政策提前炬献

2012-04-18 1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4月21日-22日青海金岛东风雪铁龙购车预演,车展政策提前享受!

亲爱的朋友,现在就可以享受车展价格,现在就可以提现车,还等什么呢?想买东风雪铁龙车型的话,就赶紧去东风雪铁龙青海金岛长隆4S店吧! 

无需路途奔波,无需挤来挤去,提前享受车展优惠,不仅可以让客户提前开上自己喜欢的爱车,同时可以得到良好的购车、交车服务。避免车展购车高峰时等、选、忙、乱的局面,保证顺利的交车、放心的使用。

亲爱的,4月,您哪儿都可以不去,但是一定要去东风雪铁龙青海金岛长隆4S店。

活动时间: 2012年4月21日22日下午12:00-15:30   

活动车型:东风雪铁龙全系车 

招募热线:0971-8119888 

1、东风雪铁龙全车系车型车展价格大揭密,优惠提前释放

青海金岛长隆东风雪铁龙4S店郑重承诺:即日起在本店购车,可提前享受车展优惠价,并签保价协议。 

2、活动当天,缤纷好礼及优惠价格给予您龙年最大的惊喜,而且可体验店内多重活动惊喜。 

金岛东风雪铁龙将为您呈现最丰厚的团购政策礼遇,更有神秘大礼等你揭晓!现场为您揭秘团购政策!

3、现场喜悦礼享不停   

1) 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均可获赠东风雪铁龙精美限量纪念品一份。   

2) 活动当天,试驾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真皮神秘礼品。   

4、购车礼上礼   

活动当天,购车、订车的客户可抽取三等大奖,中奖率100%。  

5、活动现场,将为所有看车客户准备了饮料、小吃和水果!看车闲暇可以尽情享用,让您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上赏车、购车!

青海金岛长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62571 地址: 西宁城东经济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金岛汽车城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