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动感宝马 悦享春意——常州宝尊摄影赛

动感宝马 悦享春意——常州宝尊摄影赛

2012-04-18 15:27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暖阳煦煦,湖光潋影,万物生机盎然,春光盛景美不胜收。“动感宝马 悦享春意”——常州宝尊主题摄影大赛应时待发,邀您一同约见风尚之景,开启清新之旅。如果您爱好摄影,如果您热爱生活,不妨拿起手中的相机到常州宝尊开启寻美之旅。

动感宝马  悦享春意——常州宝尊摄影赛

 

本次活动共分比赛报名、比赛当日、摄影评比、成绩颁布四个阶段进行。今日起即可报名参加活动,截止时间5月10日。5月12日为比赛日,参加报名的市民自带摄影设备,凭参赛证在指定区域内进行自由拍摄。5月13日至25日为摄影评比阶段,所有参赛作品在5月17日前提交至常州宝尊赛事组委会,由活动组委会进行评选;5月26日颁奖,组委会评审团最终评选并颁奖拍照留念。活动期间媒体将全方位跟踪报道,活动结束后将优秀作品通过媒体发布到网上供大家一起品鉴。

动感宝马  悦享春意——常州宝尊摄影赛

招募时间:4月18——5月10日

招募人员:摄影爱好者

招募要求:
1、在规定区域内,以“人、车、景”为主题选材进行拍摄,每位选手递交10张参赛作品参赛,常州宝尊将按照参赛作品的色彩、构图、表情、理念等综合考虑,选出获奖选手。
2、参赛作品要求:以宝马品牌为主,捕捉生活的点滴和细节,表达“人、车、景”的主旨思想。

奖项设置:
1、一等奖一名,奖品:ipad2一台,价值4000元;
2、二等奖一名,奖品:BMW旅行箱一只,价值1280元 ;
3、三等奖一名,奖品:BMW背包一只,价值580元 ;
4、优秀奖七名,奖品:BMW精美礼品一份,价值100元;
5、每位选手都可获得2000元购车礼券。

报名方式:参赛者亲自到展厅或致电8888000常州宝尊4S店直接报名。【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8880000 地址: 常州市武进汽车城B区1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