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旗云首款中高级家轿——旗云5盛装上市

旗云首款中高级家轿——旗云5盛装上市

2012-04-18 1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4月6日,奇瑞旗云汽车首款中高级 “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吉林站上市发布会在吉林市中东大市场隆重举行。奇瑞公司领导、当地经销商、媒体及现场奇瑞新老客户逾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旗云首款中高级家轿——旗云5盛装上市

旗云5揭幕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鼓乐表演,旗云5吉林站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旗云汽车销售公司领导及吉林旗瑞代表共同掀起了旗云5的花盖头,新车揭幕仪式热烈而隆重。至此,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终于在吉林站超越上市。

旗云首款中高级家轿——旗云5盛装上市

旗云5配置及价格公布

本次上市的车型有1.8MT精英型、舒适型、豪华型,1.8CVT巡航型、导航型,售价为7.58万-10.18万元,并有丝绸白、玛雅银、徽墨黑、宝石灰、麦穗金五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旗云首款中高级家轿——旗云5盛装上市

奇瑞公司领导发言

旗云5的诞生,填补了旗云品牌在B级车中的空白,使旗云产品线实现了从A0级到B级车的全面覆盖,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旗云5在吉林隆重上市,也是对一直以来支持奇瑞发展的广大客户的回馈。

旗云首款中高级家轿——旗云5盛装上市

旗云5交车仪式

在上市发布会中,有部分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的订购了旗云5,因此特意安排给予现场交车。同时,为满足广大媒体、新老客户对旗云5更深入的了解,还准备了旗云5品鉴试驾环节,让大家在欣赏旗云5心悦外观之余,还可通过亲身品鉴试驾,体会旗云5带来的舒适享受。

旗云首款中高级家轿——旗云5盛装上市

旗云5超越配置

旗云5是旗云品牌系列中首款中高级家轿,集定速巡航、多媒体卫星导航系统、前驻车雷达等多项数智科技元素于一身;并装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同时,高刚性笼形车身、双安全气囊、彩色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动力上则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8L ACTECO发动机,动力澎湃、节能环保。

依托旗云品牌良好的口碑和本身的产品优势,并借助本次吉林站上市,旗云5展现出“越级宽适家轿”的超凡魅力。对旗云5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奇瑞4S店品鉴试驾,切身感受旗云5带来的舒适享受!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