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菲亚特500by GUCCI天津上市 预约送车模

菲亚特500by GUCCI天津上市 预约送车模

2012-04-18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广汽菲亚特天津4S店了解到,本月21日海信广场GUCCI店门口 ,广汽菲亚特500 by GUCCI于11点18分海信广场正式上市!预约到场的客户会得到广汽菲亚特津湘威泓4S店赠送的价值数百元的菲亚特500车模一台!现场购500 by GUCCI还送GUCCI包。

当今您拥有一个GUCCI包已经不算什么,拥有一个500byGUCCI才是顶级奢华的象征,作为时尚,知性,美丽的新时代女性菲亚特500 byGUCCI您最终的选择!

菲亚特500C Gucci版上市

这款特别版菲亚特500被Gucci叫做500C,作为特别版车型自然有不同之处,改款车型只有两种喷漆颜色——经典的黑色和白色,并且采用了滑轨式的软顶设计(敞篷软顶带有Gucci经典的绿红绿三色饰条),全车身和内饰上的Gucci特别徽标以及16英寸的特别版轮毂都显示着与众不同。

500 Gucci在车身四周增加了多处专属标识,并且在发动机盖的正中还加装了一道镀铬装饰条以突显不同,此外500 Gucci还拥有更为复杂的轮毂造型以及Gucci经典绿色的刹车卡钳。内饰方面,500 Gucci也在座椅、安全带和档杆等位置增加了Gucci标识。

菲亚特500C Gucci版上市

驾驶室中采用了抛光后的镀铬内饰以及带有Gucci三色饰条的真皮座椅,甚至连安全带的颜色都是Gucci的徽标配色,看来是有足够的特别了,在舒适性方面,500C配备了自动空调,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BLue&Me功能的多媒体娱乐影音系统。

广汽菲亚特空港店,地址在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汽车园中路26号,秉承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4S专营店的优势,提供从整车销售、购车信贷、一站式快捷上牌、装俱装饰、、二手车置换、保险、保险理赔及售后服务全过程的服务,让顾客充分享受购车乐趣。温馨是我们所营造的服务氛围。让您在购买中体会到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更多菲亚特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津湘威泓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汽车园中路26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