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上海凡德特别推荐-BMWZ4无法抗拒的魅力

上海凡德特别推荐-BMWZ4无法抗拒的魅力

2012-04-18 15:14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BMW Z4拥有时尚、纯正的设计风格带来超凡乐趣与卓越动感相融合的独特驾驶体验。

上海凡德特别推荐-BMWZ4无法抗拒的魅力

BMW Z4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拥有超长的发动机盖和轴距、硕大的车轮拱罩、简短的前后悬伸。低悬的前端、富于冲击力的肩线和在视觉上使车身宽度进一步增大的后端组成了Z4醒目异常的外观。延伸到车轮拱罩上方的发动机盖、宽大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的进气肋片、黑色的A柱、轮廓优美的车顶、采用创新车顶技术的尾灯,无一不是其外形风格的亮点。

上海凡德特别推荐-BMWZ4无法抗拒的魅力

硬顶只需20秒即可自动开启或关闭,完全开启后车顶构件全部进入车顶存放箱中,使车身呈现出一种反映敞篷跑车传统造型比例的后端低悬的姿态,高光泽表面的高品质内饰以及宽大的车窗确保了卓尔不凡的车内氛围以及最佳的全方位视野。靠近后桥的低坐姿为宝马敞篷跑车特有的驾驶体验提供保证。高质量的材料、顶级的工艺,以及以驾驶者为主导的仪表板和中控台设计,都确保驾驶者可以在精致优雅的车内氛围中获得令人心动的驾驶体验。

上海凡德特别推荐-BMWZ4无法抗拒的魅力

新一代宝马iDrive控制系统中,采用了图像清晰细腻的8.8英寸可折叠式高分辨率显示屏,菜单结构也经过了优化设计,并且与作为标准装备的专业级导航系统相结合。

上海凡德特别推荐-BMWZ4无法抗拒的魅力

BMW Z4有三款直列6缸动力单元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从150千瓦/204马力到225千瓦/306马力,就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结合而言,无论哪款都是同级动力单元中的佼佼者。 

上海凡德特别推荐-BMWZ4无法抗拒的魅力

得益于协调合理的轴荷分配、后轮驱动形式,以及由双节横拉杆前桥和中央导向式后桥组成的轻质铝制悬架,新一代BMW Z4的行驶动态性能更加出色。电动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高性能制动系统、最新一代的动态稳定控制(DSC)功能均为新一代BMW Z4的标准装备。借助同样为标准装备的动态驾驶控制功能,驾驶者只需轻触按钮就可使新一代BMW Z4在三种行驶动态性能模式中转换。动态驾驶控制系统能够对油门踏板的控制图谱、发动机管理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响应特性、助力转向系统的控制图谱、运动型自动变速箱的换挡动态特性。

上海凡德特别推荐-BMWZ4无法抗拒的魅力

新一代BMW Z4既能为驾驶者带来宝马敞篷跑车所有的驾驶乐趣,又拥有非常精致时尚的特质。这是一款超凡卓越的双座跑车:当车顶开启,阳光照耀,清风掠过,令人心旷神怡、激情澎湃的驾乘感受如约而至,而当车顶关闭,它又会展示出一款高级运动型双门跑车特有的出色舒适性。因此,就内在特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而言,新一代BMW Z4无异于敞篷跑车的重生。

上海凡德特别推荐-BMWZ4无法抗拒的魅力

心动不如行动,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最早的BMW授权经销商,专业的团队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赶紧来电咨询吧:021*58128666【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请登陆

http://www.bowdex.bmw.com.cn

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58128666 地址: 上海市浦东沪南路2525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