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细节无法透露 观致汽车三产品已经完成

细节无法透露 观致汽车三产品已经完成

2012-04-18 15:06 来源:北青报  编辑:汪琪  

去年年底发布品牌的观致汽车又传来新消息。观致汽车首席设计师何歌特表示,虽然尚不能公布设计细节,但观致汽车目前已经有三款产品设计完成,并且未来每年都会添加新的产品序列。

细节无法透露 观致汽车三产品已经完成

何歌特认为,“产品设计必须了解消费者心理,并随之作出改变”。他表示,现在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SUV车型,因此观致将制定更完善的产品规划以满足消费者不断转变的需求。除此之外,观致的总部和研发中心在上海,工程研发和设计中心所在地则在格拉茨。这种全球化布局使观致在车型设计方面不仅能详细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而且在质量控制方面将遵循严格的欧洲标准。

何歌特同时强调,与传统的合资汽车企业不同,作为奇瑞公司和以色列集团各投资50%打造的汽车品牌,观致从设计开始就考虑到产品开发、制造和最后的销售流程,力图打造完整的汽车价值链。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