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津举行 众明星到场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津举行 众明星到场

2012-04-18 1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通孚祥沃尔沃了解到,(2012年4月17日)今天下午2时,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天津火车站前广场举行开球仪式。原天津市副市长、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述祖、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李皓以及即将参加赛事角逐的两位英格兰球星保罗-凯西和伊恩-保尔特共六位嘉宾同时挥杆将高尔夫球击入海河,共同揭开本届赛事的大幕。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讲话

仪式上,颇具中国特色的舞狮点睛首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两只瑞祥之狮,在绿如球场草坪的舞台上,精彩起舞。嘉宾们共同为两只狮子点睛,象征着本次大赛犹如雄狮般起舞斗勇,精彩绝伦。接下来六位嘉宾同时站在发球台上,一起将球开出。六只高尔夫球在天空中划出六道优美的弧线后,落入碧波荡漾的海河中,正式揭开了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帷幕。 

凯西和保尔特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这个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巡回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的大赛跨入了第18个年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现已经发展成为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具有国际水平的传统品牌赛事。它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职业运动员水平的提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开球仪式

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在致辞中表示:“高尔夫已确定成为2016年奥运会和2013年全运会的新增项目。我们希望通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让国内选手有更多机会与国外顶尖选手交流,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并进一步提高国内球员的水平,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做准备。”  

嘉宾合影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由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156位高尔夫选手将展开激烈的角逐。除球星伊恩-保尔特、保罗-凯西、彼得-汉森、科林-蒙哥马利以及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等明星球员外,还有来自欧巡赛、同一亚洲的排名前列的球员,以及本土优秀选手,如梁文冲、张新军等。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合30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330万人民币(约为50万美元)。 

更多沃尔沃信息请到天津通孚祥沃尔沃咨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珠江道交口(48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