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一汽与马自达合作十年 马六畅销55万辆

一汽与马自达合作十年 马六畅销55万辆

2012-04-18 14:57 来源:青年参考(汽车周刊)  编辑:汪琪  

4月10日,一汽集团与马自达合作十周年庆典在长春隆重举行。庆典期间,还为Mazda6第55万辆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一汽与马自达合作十年 马六畅销55万辆

马自达6轿车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称:“合作十年庆典把荣誉车主和J·D·Power IQS(新车质量研究)冠军庆祝作为最重要环节,是希望表明,消费者是一汽马自达十年辉煌的真正创造者,而出色的品质是我们最重要、最珍贵的资产。”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优势,2012年,一汽马自达针对Mazda6推出了ABCD的全价值链营销攻略。具体而言,Mazda6将挟“A级车价格、B级车档次、C级车服务、D级车品质”的全面竞争力,在B级车和A级高端车市场上,扩大领先优势。

据了解,从去年末开始,一汽马自达全面升级“全心管家服务”,不仅把新车保修政策提升为3年10万公里,更推出“四季关怀”等许多让用户倍感温馨的服务项目。□陈楚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