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臻求完美 宝马5系引领时尚愉悦生活

臻求完美 宝马5系引领时尚愉悦生活

2012-04-18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臻求完美 宝马5系引领时尚愉悦生活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这是刘先生的做事风格,但是在当今的社会中又有几人能够真正的做到不会随波逐流,可谓是少之又少。今天小编就有幸结识了这样一位独具慧眼的人。

先来认识一下这位不一样的刘先生,刘先生全名刘涛,在影视和传媒等行业均有涉猎,也曾经为多款豪华品牌做过代言和宣传,但是其最终还是选择了宝马,记者在问及到为什么在这么多豪车中只选择了宝马的5系?

刘先生告诉记者,也许宝马5系在众多的豪车一族中并不算什么,比其价位高的,配置高的更是数不胜数,但是最贵的并不是最适合自己的。在选车上刘先生有几点要求,第一空间要大,不但让自己驾车的时候感觉到宽敞舒适,还要让朋友们也感受到这份舒适。第二品质要好,宝马品牌传承百年,其产品的工艺和质量在时间和市场的考量中取得了今天这样一份地位,可见其品质是毋庸置疑的。第三就是外观,宝马车的外观不但具有传统的精髓体现,在其传承中又有时尚的亮点。沉稳而又奢华的7系,商务而又时尚的5系,以及充满运动感同时有具备越野气质的X5、X6,宝马针对不同的人设计了具有不同气息内涵的车型。最后就是性价比的综合考究,从价格到外观再到内饰,还有动力。这些一一排列出来,刘先生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5系的车身上。

刘先生和记者分享了其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历过的一些与宝马5系的故事,也的的确确让我们感觉到在使用宝马产品后为他带来的种种便利和愉悦的驾驶经历,宝马5系对于刘先生来讲可能更多的是家一样的感受,无论是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能够让他放松下来,去沉思更多的东西和感悟生活。刘先生也希望将自己的这种感受带给身边的朋友,也希望朋友能够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车。

最后刘先生对于宝马的提出了一些小小的建议,这也是真正喜欢宝马,希望宝马能够越走越好的宝马忠实支持者才能发自内心的去研究宝马,去关注宝马。相信宝马的成功不是偶然,百年的历史积淀一定会为更多喜爱宝马车的人服务。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