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乌鲁木齐车市 » 三款重磅车型 路虎-北京车展阵容早曝光

三款重磅车型 路虎-北京车展阵容早曝光

2012-04-18 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近日, 记者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2 北京国际车展 上,世界顶级豪华 SUV 品牌—— 路虎汽车 将展出三款重磅车型。其中有全球首秀的 揽胜极光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中国首演的路虎 DC100 卫士 概念车,以及完成伯明翰到 北京 “远征之旅”的全球第100万辆路虎 发现 。

揽胜 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


【普通版揽胜极光】

该限量版揽胜极光由路虎设计师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共同合作设计完成,在坚持揽胜极光DNA的同时,加入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对时尚的理解,预计新车 只是针对外部涂装与内饰进行奢华的最新演绎。

DC100卫士概念车


【 路虎卫士 DC100概念车】

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曾在去年的 法兰克福车展 上亮相,新车将被定位为一款高端 多功能车 ,车厂希望将这款车的造型风格设计得更有吸引力,以便能提高售价。本次车展,它正式走向中国消费者。


【路虎卫士DC100概念车】

现行版卫士是1983年开发的,它是从路虎1948年开发的路虎系列I衍生而来的。而路虎计划开发的下一代卫士将面临挑战。车厂可能会选择开发一个全新 平台 ,采用与现行版一样的分离式底盘,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种类的车辆。或者采用结构复杂,但成本更低的LR3底盘。

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路虎展台上,与这两款重磅车型比肩而立的将是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2月29日,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踏上了长达13000公里、为时50天的“远征之旅”。这次从其诞生地伯明翰到北京的特殊征途,穿越世界上地形条件最严酷的一些路段,并为路虎全球人道主义项目合作伙伴——I FR C(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筹款100万英镑,用于资助乌干达水源净化工程。它将在敦煌与“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探享之旅的发现车队胜利会合,并从敦煌直接抵达北京车展现场。

新疆惠通陆华携众多路虎车型于4月20日红光山车展中集体亮相,在此期间,凡莅临路虎展位及喀什西路4S展厅订购车辆,均可尊享10000-150000元不等优惠礼遇。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全球顶级豪华SUV领导者路虎品牌(Land Rover)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公司于2003年9月成立,是路虎在中国首家授权进口商惠通陆华集团的子公司。

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600号,占地面积7.5亩,总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咨询为一体的路虎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环境优雅,功能齐全,同时更提供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和二手车置换业务等。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991-4652222-1 地址: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600号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编辑 袁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