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2012-04-18 11:03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4月21—22日,上海世贸沃尔沃将携旗下主力车型沃尔沃S60、XC60、S80L、C30齐集亮相浦东八佰伴。同时,世贸汽车“升级购车专案”现已全面启动,凡购买S80L、S60、XC60、C30等指定车型,最高可尊享20,000 万元现金补贴,更可独家专享限量XC60置换零首付购车无忧计划,让您提前晋级沃尔沃,上海世贸汽车诚邀您亲临现场品鉴北欧豪华座驾。

2012款沃尔沃S80L全新亮相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2012款沃尔沃S80L搭载了一款更具动力和更低油耗的T5发动机,并配置了全新升级的具有典型现代斯堪的纳维亚特色的豪华时尚中控 – 沃尔沃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全新的中控拥有简易操控的控制面板和按钮,通过七英寸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对沃尔沃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的便捷操控。

2012款沃尔沃S80L T5提供四款不同特点但极具魅力的车型,价格设定在人民币374,900至593,900元之间。另外,2012款沃尔沃S80L T6 AWD至尊版拥有高效平滑的六缸发动机和304马力的最大功率,通过先进的驱动系统分部在所有车轮上。这款车的售价为人民币659,900元,上海世贸汽车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2012款沃尔沃S80L秉承了沃尔沃汽车一贯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风格以及卓越的驾乘体验。同时,车型增添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功能设置,从而更加充分的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在研发新技术时所遵循的“以人为尊”的品牌策略。

2012款沃尔沃S80L车型搭载了沃尔沃汽车全新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这项新技术的应用,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安全和舒适的驾驭体验。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2012款沃尔沃S60 – 卓越的操控性能

全新S60堪称沃尔沃汽车旗下最成功、最富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全面提升的T6涡轮增压发动机、服役多年严苛调教的文件底盘、创新升级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AWD全轮驱动系统、CTC弯道稳定控制系统,瞬间激活您的驾驶欲望。驾控性能无出其右。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2012款沃尔沃C30 – 享乐驾驶

令人惊异的操控性,高达145hp的功率,以及把您牢牢固定在座椅上的性能,自从儿时拥有棉花糖的美好记忆后,还从未有过如此大的乐趣。以超炫的全景玻璃尾门,引领时尚新潮涌动,再有5款耀眼新色,收集无数追随目光。出色的音箱系统,精彩的听觉体验,尽享一个人的派对。C30有两个高级音频级别供您选择。全新沃尔沃C30,我型我炫!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2012款沃尔沃XC60 – 高科技安全性创新
    XC60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方法把XC系列的高腰线与双门跑车的遇到弄轮廓融于一身。它形象的展示了一种理念,就是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对时尚的追求。驾驶时打瞌睡,或者突然掉落什么东西的,再也没有比这些事更糟的了。这就是为什么,XC60会采用一项技术,来为您制动,稳定您的车速,或者当您困倦时向您发出警告。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全新沃尔沃V60 耀世登场

全新 V60 R-Design 体现了一系列专门研发的设计细节。体现在车辆外侧,是醒目的车身前部和喷涂成柔和的钢琴黑的隔栅。色泽相称的车身部件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型外观,而这一点也反映在特殊的亚光处理和车身前后反复出现的六角形图案中。独特的双排气尾管和 17 寸 NJORD 车轮更加富于运动型的整体感染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车身内部的设计是以客户为中心。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坐在运动型座椅内,靠背配有全新座垫,更加靠近侧面支撑。座垫形状可以自行适应乘员的体型,但由于采用了不同硬度的双层衬垫设计,座垫并不会让人感到生硬。如此一来,不同身材的驾驶员便都可享受到同样的极佳侧面支撑。该车搭载了T6 汽油发动机,排量为 3.0 升,可以输出 304 马力的功率和不小于 440牛米的扭矩。混合燃油消耗可低至 10.2 升/100 公里(欧盟混合式)。发动机功率通过沃尔沃第二代6 速 Geartronic 自动变速箱输送至所有四个车轮(四轮驱动)

这款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豪华汽车业已在广州车展上提前发布,并将于4月底正式登陆世贸汽车各展厅,建议零售价为 499,900 元人民币。上海世贸汽车现已开始抢先预定!

世贸沃尔沃主力阵容强势登陆浦东八佰伴

 
关于上海世贸沃尔沃

上海世贸汽车沃尔沃正式迈入辉煌里程的第十三个年头,继续演绎服务、实力与价格的传奇。作为华东地区沃尔沃品牌最早的进口商及代理商,如今亦是沃尔沃华东地区首席经销商。上海世贸沃尔沃始终如一地保持着最专业、最具实力、最优价格的竞争优势。五大网点遍及上海(沃尔沃浦西北京西路展厅、沃尔沃浦东云山路展厅、沃尔沃同普路维修站、沃尔沃东高路维修站、安亭4S旗舰中心)。作为中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标杆,销售网络异常强大,先后在杭州、苏州、温州、台州、无锡、郑州、南通等地设立了直属子公司。

上海世贸沃尔沃多年蝉联全球沃尔沃售后员工技能大赛(VISTA)冠军,攀登专业金牌服务的巅峰。【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68506333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3141号(近云山路)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