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都市魅影 蓝调极光惊艳现身鸿粤锐虎

都市魅影 蓝调极光惊艳现身鸿粤锐虎

2012-04-18 1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厌倦了日复一日的生活

放下烦复的工作和生活的纷纷扰扰

解放疲惫的身心

让这台蓝色魅影带着你

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

领略不同的都市风情

一切是这样的自由惬意

优雅而魅惑的蓝色极光

这台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身披毛里求斯蓝,近日惊艳亮相广州鸿粤锐虎。毛里求斯蓝如此适合灵动的极光,不深不浅的蓝调优雅而魅惑,恰到好处。如同中世纪城堡里走出的王子,金发碧眼高贵明媚。

揽胜极光下沉的车顶线条,上升的腰线从车头切达车尾,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在饱满的前脸中这错综复杂的线条,虽然基本都是以水平且平衡的方式出现,但是层次感依然。前脸的独特之处在于,虽然同样是超现代的造型,但极光Evoque并没有大量地运用暗色格调散热口和进气格栅。夸张的轮眉向外凸出很多,却又和车身完全融合为一体,向后延伸的深色进气口被装饰条取代,真正的进气则被安装到了发动机盖上,时尚的同时又不会向恶劣的行驶条件妥协,这些纯正的路虎特征在这里被得到保留。揽胜极光大灯也别具个性,氙气大灯气势逼人,在简洁的前脸中富有杀伤力,与LED雾灯相搭配,虽复杂但绝不零乱。

极光极具杀伤力的媚眼

极光整体设计延续了概念车LRX的设计风格,采用独特的跑车般的紧凑设计。但车内超宽的中控台一点也没有紧凑车型的气氛,而且双色内饰主题特征鲜明。配置方面,该车装备了泊车辅助、全景倒车影像、电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尾门等。娱乐配备方面也十分到位,包括3D Landmark带导航的CMMB数字电视、后排8英寸触摸屏、无线耳机等。

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全新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仅需8.7L∕100km。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在本届上海车展,路虎极光在展台上呈现了奢华风格的耀致版(Prestige)、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Dynamic)两种设计主题。作为目前路虎家族中车身最为紧凑的车型,揽胜极光摒弃了路虎一贯方方正正的粗犷硬派的外形设计,而是融入了更多线条,拥有了更多跨界的元素,看起来时尚而动感,也使其更符合城市定位。

广州鸿粤锐虎欢迎广大车友来店品鉴这款魅动蓝调极光,并欢迎试乘试驾路虎全系。


鸿粤集团——广州鸿粤锐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路虎4S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79号(白云堡桥北行300米)
销售热线:020-36220280 86055305
售后热线:020-36220898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