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威普帝豪首次给力钜献 当日公布政策

威普帝豪首次给力钜献 当日公布政策

2012-04-18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威普帝豪首次给力钜献,大型团购,当日公布政策,团购当天不仅有团购车型,还会有更大的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快快参加吧!

活动时间:4月21日下午14:00

活动地址:大连威普汽车帝豪4S店

日常政策

2012款EC7系 赠送2000精品礼包

EC8系优惠现金2000+2000精品

经典版EC7系优惠现金2000+2000精品

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在内饰上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邃、质雅的深色。四个空调出风口边缘处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中控台也采用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使整车内饰看起来更显档次。

帝豪EC8以欧洲标准跨级豪华轿车为目标打造,集帝豪最新、最先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于一身,以4905mm的越级车长和2805mm超长轴距打造超大奢华空间,树立中国自主高端车型典范。

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59 地址: 甘井子龙安路18-5号(后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院内)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