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508RXH亚洲首发 标致展台新车曝光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标致将展出两款亚洲首发车型,分别是标致4008标致508RXH。此次亮相的标致4008将以整车进口方式登陆中国市场。另一款标致508 RXH不同于普通版的508旅行版,它是强调越野性能的旅行车,属于跨界车的类型。

● 标致4008

标致(进口)  4008

标致(进口)  4008

标致4008是一款的紧凑级SUV车型,与三菱劲炫为同平台产品,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0/1800/1630mm,轴距为2670mm,外形保持了标致家族个性的前脸,线条感觉更加丰富,锋利的前灯与下方的进气口,给人一种很野性的感觉。

标致(进口)  4008

由于是同平台产品,所以中控台并没有以往标致产品那么突出的独特个性,感觉设计的比较简单,中央的大屏幕集成导航娱乐等日常系统,两侧被钢琴漆样式的面板装饰,透露出一丝丝的时尚感。动力系统,预计引入国内的车型将会是1.6L和2.0L排量的汽油版本,与之搭配的将会是CVT无级变速箱。

● 标致508RXH

标致(进口)  508RXH

标致508RXH是508的一款跨界车衍生型,外观借鉴了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饱满、流畅。与轿车版508相比,除了更大的尺寸和更高的地盘外,最大的不同是标致508RXH的雾灯造型进行了修改,由单一横条改为三条竖直的LED灯,从正面看上去更像是野兽的几排獠牙,感觉更为凶悍。

标致(进口)  508RXH

标致508RXH的车身下沿被无色的硬塑料包裹,展现出典型的Cross野性范儿,尾部下方同样具有金属的装饰,整体上看基本沿用了508旅行版的设计风格,车顶增加了的铝合金的行李架,扩充外出时的装载能力。

标致(进口)  508RXH

内饰方面,标致508RXH保持了与508家族车型的一致,三幅的多功能方向盘和钢琴漆装饰的仪表台科技感很强,液晶屏与两侧的出风口为一体化设计,操控区都被设计在了屏幕下方。

标致(进口)  508RXH

动力方面,508RXH采用了全新的Hybrid4混合动力系统,2.0LHDi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一台最大马力为37Ps的电动机,前轮由柴油发动机驱动,后轮由电动机驱动。此外,这套混合动力系统还能够单独以电动机驱动,实现真正的零排放行驶。

东风标致  508 2.0 AT

图为现款标致508

除了以上车型外,东风标致还将发布的与法网相关的罗兰·加洛斯版标致508 2.3L自动豪华版、标致408的2.0L自动豪华版、标致308的1.6L自动风尚版车型,全部配备真皮内饰,提供水晶银和碳晶黑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同时,“罗兰·加洛斯”的LOGO将会成为该版车型的独特标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