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宝鸡逍客现金优惠8000元 送装潢1000元

宝鸡逍客现金优惠8000元 送装潢1000元

2012-04-18 1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阎海峰  

宝鸡逍客现金优惠8000元 送装潢1000元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逍客(Qashqai),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逍客系车均可以得到8千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宝鸡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逍客 2.0 CVTXL 火 2WD2011款 16.48万 15.68万 0.8万 送装潢1000
逍客 2.0 CVTXV 雷 2WD2011款 18.08万 17.28万 0.8万 送装潢1000
逍客 2.0 CVTXV 虎 4WD2011款 20.18万 19.38万 0.8万 送装潢1000
制表:网上车市宝鸡站 baoji.cheshi.com

据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逍客除了可以得到8000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1000元的汽车装饰。优惠后的逍客2.0CVTXL2WD2011的售价仅为15.68万 销售人员还表示,此次优惠不包括型号含1.6L字样的车型。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外观上,逍客试图将跑车般的“敏捷性”融入更多的SUV元素,因此逍客具有了跑车和SUV共同给人带来的“设计出众感、动力强劲感、灵活轻便感、安全保护感”,同时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在内部设计上,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手套箱整体特写

坐进车内,逍客的内饰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风格,中控台和日产奇骏非常相似,让我们非常熟悉,上深下潜的颜色提升了内饰动感效果,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采用银色装饰条点缀简洁而时尚。三幅式的  东方向盘左上策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域,调节音轨采用拨[1]片的方式,操作起来很方便。仪表盘周围用铝制装饰,现代感十足。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MR20DE发动机以全铝合金缸体和特殊的打磨技术为标记,运转细腻;其最大功率136马力和最大扭矩189牛米,虽然单纯从数据来看并不占优,但经过严格精良的调校后,它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同时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辅助下,在中低转速情况下即有高扭矩输出,“既能在必要时提供更多动力,又能使转速长久维持在油耗非常经济的水平”。

编辑点评:逍客所倡导的“都市牧游人”不仅指车,还代表了其独特的车主指向,随着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一个新的生活概念也在逐渐形成。“都市牧游人”就是指那些大部分时间游走于都市中,但不愿拘泥于常态,希望追求自我、勇于打破常规的人们。如果这也是您所向往的格调,就不要错过这款车!

陕西福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71760781 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开发区12路西25号

(编辑 阎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