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猎豹黑金刚购车优惠现金5千元 现车供应

猎豹黑金刚购车优惠现金5千元 现车供应

2012-04-18 09: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昌兴飞腾长丰猎豹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黑金刚来自三菱技术的一款纯种越野车,是长丰公司特意打造的安全越野车典范,并首次提出以安全为主诉求的新理念,轮胎加宽加强,具有极强的抓地性,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平稳自如。作为长丰猎豹系列的重要产品,黑金刚深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昌兴飞腾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猎豹黑金刚现车供应,购四驱和柴油版车型优惠5000元现金,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活动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黑金刚 CFA6470LA 2.4 MT四驱 汽油2009款 17.98万 17.48万 0.5万 有现车
黑金刚 CFA6480A 2.5 MT两驱 柴油2009款 15.80万 15.30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太原昌兴飞腾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黑金刚购四驱和柴油版车型即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购车无需等待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昌兴飞腾长丰猎豹

猎豹黑金刚全车尺寸为4800*1830*1890mm,轴距为2725mm。整车外观沿袭了三菱帕杰罗的风格,线条平直硬朗,充满了越野的力量感。车身外观颜色有三种可供选择:丰田白、墨绿、银灰。

太原昌兴飞腾长丰猎豹

内饰做工粗犷,多采用了方形设计,平整度不够。用料偏硬,做工一般。整体来说黑金刚在内饰方面较有略势。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在黑金刚车型中,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并支持有泊车辅助。

太原昌兴飞腾长丰猎豹

黑金刚较大尺寸的车身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汽油版四驱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并且带有前排的座椅加热。通过最后一排折叠第二排靠背整体放倒,后备箱可以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

太原昌兴飞腾长丰猎豹

猎豹黑金刚汽油版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为190Nm/2750rpm。同时黑金刚还有一款2.5T的机械增压柴油车型,其最大功率为75kw(102Ps),最大功率为260Nm/1800-2600rpm。整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车辆有这较高的离地间隙,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编辑点评:

拥有硬朗的车身外观、出色的性能,黑金刚不失为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目前太原昌兴飞腾4S店黑金刚最高优惠5000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2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