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捷众4月28 29日于大邱庄举行车展

天津捷众4月28 29日于大邱庄举行车展

2012-04-18 09: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众4S店了解到,该店将于4月28 29日参加大邱庄车展,届时将有超值优惠,欢迎中意一汽-大众的消费者前来参加。

外观和内饰方面,天线为“鲨鱼鳍”后窗集成式,方向盘样变成了第六代车型样式,颜色方面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上灰下黑的内饰选择,另外还增加了无骨雨刷、全新桃木内饰条、镀铬包、铝拉丝内饰条。

青岛 一汽大众 华世通

在配置方面,新增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 使车主在使用MP3等车载音频设备时更为便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贴心的服务;车门二次解锁功能的增加,在提高了安全性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用车的便捷度;在原有宝来丰富的储物格等细节关照基础上。

青岛 一汽大众 华世通

宝来1.6L在动力系统,采用EA113型号的发动机,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佳是它最为抢眼的亮点。EA111每缸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布置,有效地提升了发动机的进排气效率。由于采用了无级进气凸轮轴调节装置,调节范围可达40°曲轴角或20°凸轮角,这意味着宝来1.6L能适应更多的工况,调节能力也更强。因此宝来1.6L手动档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可以降低至6.9L,同样自动档车型也降至了7.2L,均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天津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5 地址: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金海道与静文路交口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