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将推全新车 长安铃木新工厂奠基

[嘉兴]将推全新车 长安铃木新工厂奠基

2012-04-18 0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2012年4月16日,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产能扩建项目(第二工厂)在重庆市巴南区正式奠基。

长安铃木新工厂奠基

长安铃木第二工厂项目于2011年11月16日正式签约落户重庆巴南经济园区。长安铃木于2011年底向重庆市发改委提交了建设第二工厂的项目申请报告,项目核准后上报国家发改委,目前已完成了项目备案审批。

长安铃木第二工厂位于重庆市,占地面积约134.7万平方米,距现有工厂500米。按照长安铃木五年战略规划,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步投资总额23亿元,设计产能10万辆/年,拟引进铃木全球同步开发的两款全新车型,完善从A级到B级的产品布局(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紧凑型到中型车)。2013年底新工厂将正式推出首款新车。

新工厂完整的配备了整车四大工艺生产线。据官方介绍,其中新工厂冲压车间将采用全自动化高速生产线;焊接车间主线自动化率达到100%;涂装车间将采用水性涂料“三涂一烘”最新工艺;总装车间实现搬运距离较传统模式减少30%,物流费用减少15%。

编辑语:作为比较早进入到国内的合资厂商,铃木在国内的现状并不算很理想,原因有很多,产品以小车居多车型不多也算是原因之一,而新车的国产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更多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