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雪铁龙TUBIK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雪铁龙TUBIK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2012-04-17 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4月23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车展将正式拉开序幕,向公众全方位展示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其中,雪铁龙的环保概念车Tubik将盛装亮相北京车展,展示雪铁龙的创新理念、独特设计与前沿的环保技术。同时,这也将是雪铁龙Tubik概念车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还原旅行的真谛、让旅行成为充满乐趣的享受,基于这种理念,雪铁龙Tubik概念车应运而生。凭借创新科技和出众的设计,雪铁龙Tubik为驾乘者带来便捷、智能且绿色环保的全新旅行体验。

Tubik 的外观设计源于雪铁龙历史经典车型H型车。凭借外观时尚、功能丰富的优势,H型车迅速成为当时最畅销的车型。Tubik概念车完美承袭了H型车的经典外观,与车厢分离的车头使人联想起棱角分明的雪铁龙H型车上布满褶皱的金属面板,挡风玻璃的侧面线条也沿袭了H车型特有的前脸设计。

造型简约新颖的Tubik,还采用大型无色全景天窗,大面积的门窗覆盖驾驶舱和座舱,从而实现外观与空间的完美平衡。侧门开启的独特方式则为车辆右侧腾出很大空间。此外,车身后部还隐藏有一个巧妙设计的行李箱,轻松容纳乘客们的行李物品。

Tubik的驾驶舱设计采用高科技元素。一套形如“回旋加速器”的结构将座椅、踏板总成、方向盘及环形的平视显示器整合在一起,科技感十足。为使旅行充满乐趣进而成为一种享受,雪铁龙设计师还为Tubik设计出一个令人舒适而放松的“茧式车厢”,结合众多的人性化配置及模块化座椅,打造出一个移动的生活空间,从而使整个旅程不再单调乏味。

动力方面,得益于雪铁龙引以为傲的Hybrid 4全混技术, 四轮驱动的Tubik 不仅充满活力,更能达到与传统小型轿车相当的二氧化碳排放水平。

创新的理念、独特的设计以及先进的环保技术共同造就了这款独一无二的高科技豪华概念车。

关于雪铁龙品牌

90年前, 雪铁龙品牌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诞生。作为充满活力并不断创新的品牌,雪铁龙于2010年正式发布了与众不同的DS车系,包括DS3DS4DS5三款车型。雪铁龙一贯秉承“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并推出了一系列技术创新车型,包括两款纯电动车以及应用e-HDi微混动力和 Hybrid4全混动力的车型。其技术优势也体现在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赛场上,雪铁龙更以此斩获七届年度厂商总冠军。雪铁龙在服务领域也持续创新,推出全新的Multicity网站(雪铁龙多城市出行方案)。雪铁龙拥有近10,000个服务网点,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2011年销量达1,436,000台。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