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英朗凯越全市最低 21日别克团购会

英朗凯越全市最低 21日别克团购会

2012-04-17 1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中乒别克4S店了解到,定制版车型凯越“海河春天版”上市之后,得到了广大车主热烈响应。纷纷提出希望英朗也加入到定制队伍中。应广大车主要求,英朗GT“海河春天版”精彩出炉啦。

震撼上市会将于4月21日在南开区咸阳路74号中乒别克精彩上演,届时,英朗、凯越“海河春天版”将全新亮相。

1.英朗“海河春天版版” +导航、倒影、氙灯、尾翼,132700,限量发售。

2.凯越“海河春天版版”,新增铝合金轮毂版,改款上市。

3.2011款君威君越,抄底价限量发售。

4.英朗XT,现金直降8000。

5.英朗GT,现金直降10000。

团购现场订车,享受“五一”车展价格。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更多别克车型信息请到中乒4S店了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74号(与长江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