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世纪蓝天朗逸最高可享受3000元优惠

淄博世纪蓝天朗逸最高可享受3000元优惠

2012-04-17 1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 世纪蓝天 上海大众 朗逸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淄博上海大众众悦店了解到,朗逸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还有真皮座椅和导航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如下表:

车型(山东 淄博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朗逸 1.4TSI DSG品雅版2011款 14.68万 14.68万 有现车 3000元优惠
朗逸 1.4TSI DSG品轩版2011款 15.78万 15.78万 有现车 3000元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淄博站 zb.cheshi.com

淄博 世纪蓝天 上海大众 朗逸

LAVIDA朗逸采用了流行的宽肩设计,突出运动感的同时又表现出一种稳重。朗逸的前脸体现了 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与之相呼应的是大众经典进气格栅造型,这种稳重大气的造型元素是大众汽车品牌特有的标志性元素。特别是精致大 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

淄博 世纪蓝天 上海大众 朗逸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将增加黑色内饰,木纹及镀铬装饰条。最大的改变则是换用了新一代大众车型普遍采用的三辐运动风格方向盘。其他配置方面,2011款朗逸新增了蓝牙系统,品雅版车型还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同时品轩版车型也标配了ESP。

淄博 世纪蓝天 上海大众 朗逸

动力方面,朗逸采用的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 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1.4 TSI+DSG的动力组合将超强的加速性能和超低油耗发挥得淋漓尽致,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需9.8秒,而90km/h等速油耗 仅为5.2L/100km。

编辑点评:朗逸这款车的出现,满足了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较低的用车成本让朗逸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1.4T车型还享受惠民3千元现金补贴,现在可以适时出手了。

淄博世纪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169968 地址: 张店区中心路176-2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