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庆福建奔驰正式更名 4月购车享多重优惠

庆福建奔驰正式更名 4月购车享多重优惠

2012-04-17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福建奔驰更名庆典已于4月7日在大连中升汇驰圆满完成,大连中升汇驰4S中心作为福建奔驰大连唯一授权经销商,为庆祝福建奔驰正式更名,鼎力回馈4月购车车主,隆重推出威霆唯雅诺凌特多项优惠政策。详情垂询0411-39797777

活动仅限:2012.4.16至2012.4.30

回馈内容如下:

1、全款购车送保养 :凡活动期内购车客户均赠送首年2次免费保养。赠送保养为客户购车一年内的第一次A保价值1948元及第二次B保价值2390元,合计4338元。所赠送保养必须在一年内使用完毕。

2、贷款客户贴息补贴:A、首付50%,贷款1年,“0”利率购车,节省利息最多可达13253元。B、首付20%,贷款1----3年,利率低至7.99%,相较于活动前最多节省利息11747元。活动期内购车客户可在以上两种优惠方案中任选其一。

目前,福建奔驰拥有最全的奔驰商务车产品线,同时生产的车型包括唯雅诺、威霆和凌特三款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全系车型售价33.9万元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定位为“外交级MPV”的唯雅诺(6-7座),以“智慧商务空间,至瑾奔驰工艺”的优越性,成为高端政商用户及领袖级个人用户最满意的MPV车型;定位在“专业级MPV”的威霆(7-9座),则以更加多样化的空间选择,成为众多企业用户,行业用户及私人用户首选的商务车型;而定位在“大型商务车”的凌特(14-20座)其安全性能也领先众多同级别车型。作为多人商务团队的出行座驾,凌特堪称“史上最安全”的大型商务车,享有同级车型中最先进、最全面的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凌特可满足政府、企业、行业等用户的多人接待和出行需求,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

威霆 Vito 33.9万元起售(8座、9座)

唯雅诺Viano 41.9万元起售(7座)

进口唯雅诺Viano 88万元起售(7座)

凌特Sprinter 41.8万元起售(14—20座)

大连中升汇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福建戴姆勒-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65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