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家有孕妇 灰太狼式好男人驾408hold得住

家有孕妇 灰太狼式好男人驾408hold得住

2012-04-17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提到家轿就不得不想到五星级家轿408,优酷网上发布的408信赖篇微电影,大打家庭温情牌,着实戳动不少心理素质超强的网友们的“软肋”。 影片讲述了一对灰太狼与红太狼式夫妻从怀孕伊始到双胞胎出生的细腻情节,让网友直呼“家有孕妇,哥们要hold住!”女网友们更是“狡猾”,纷纷把视频保存给老公当教材。

嘉兴 东风标致敏田 408

老婆的怀孕恐惧症与老公的悉心安慰让网友们感觉如同自己的亲身经历一样,细腻而真实。怀孕三个月老婆半夜偷吃零食,被老公发现假装呵责,但随后就驾驶408载着老婆在大街小巷穿梭,车身平稳而安全让人印象深刻,吃以前最爱的酸辣粉和糖葫芦,让网友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灰太狼式的无微不至。怀孕六个月,老婆练习瑜伽而缺乏动力,老公在旁边做起了搞笑瑜伽激励老婆,让网友顿觉开408的居家好男人值得信赖。双胞胎呱呱坠地,车后座上公公婆婆抱着孩子笑呵呵,正副驾老公老婆恩爱的画面着实触动了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唯一不变的就是408信赖的陪伴。不禁感慨,这才叫生活!

为电影上线后三天,官网的访问量就高达到87万,不仅凸显了408家轿的独特魅力,也展现出408车主们对于微电影信赖篇的共鸣。此次408微电影活动赚得太平洋一样多的眼泪,不仅是标致官网408车主们反响十分热烈,来自人人网、开心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的网友们都广泛热议,纷纷转载的同时也发表了自己对于信赖与家庭的真知灼见。很多网友表示“在如今的社会,信赖越来越没有价值,这是对人类天性的雪藏,不论是人与人还是人与车之间,408能够把信赖发掘出来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仅说明408是一辆值得信任的家轿,群众们的眼光也是雪亮的!”微电影也使得408迎来了预约试驾家庭数的峰值。

东风标致408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万千家庭的信赖与肯定,五星级家轿的名声也是获得了认可,微电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信赖的观念深入网友心中,更是让408车主在信赖的基础上多了几分忠诚。让车主们感觉到自始至终不变的正如微电影里描述的那样,408的平凡的温馨的无微不至的陪伴,安全而值得信赖。此次参与过微电影活动的网友均表示以后买车时均会把408放在试驾首选。

东风标致嘉兴敏田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72345 地址: 嘉兴市广益路1338号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