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4月25日至5月2日 1125辆车亮相北京车展

4月25日至5月2日 1125辆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2-04-17 13:04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汪琪  

最大规模车展

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5日至5月2日,在位于天竺的国展新馆和位于静安庄的国展老馆举行。1125辆参展车,其中120辆全球首发车、74辆概念车和88辆新能源车使本届北京车展再创历史纪录。

北京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介绍,本届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创新 跨越”,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将全部参展,并将各自的高新科技产品以及新近研发的技术领先产品带到车展。今年一些新品牌将首次亮相:如长安PSA合作的DS品牌、大众旗下的SEAT品牌、东风裕隆合资公司的纳智捷品牌、福建奔驰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品牌等。本届车展的展出总面积将达23万平方米。

本届北京车展首次开辟了“北京车展官方手机平台”(chezhan.enlink-mob.com),全面覆盖苹果、安卓、塞班、黑莓四大手机系统及WAP网站,随时发布车展官方信息及车展服务资讯。此外,本届车展除了新馆、老馆现场购票外,还在淘宝网上开设车展直营店铺,市民可在4月29日零时之前上网预订车展门票,五环之内还可以免费送票。

据介绍,本届北京车展4月25至26日为专业观众日,票价为100元;4月27日至5月2日为公众参观日,票价为50元。本届车展门票采用了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组委会提醒市民要从正规渠道购票。

上汽整体北上

上汽集团将以“创新驱动 创赢未来”为主题,齐聚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在E2馆、E5馆和室外展区近100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内,展出8家整车企业110余辆展车,10余款首发车型

这是上汽集团通过资产重组实现整体上市后首次亮相国际级车展。在此次车展上,在E2馆集团展区展出的7款新能源车包括: 已于2011年投放市场的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和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轿车;今年即将批量投产的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和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全球首发的经典电动概念车MG ICON;曾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示范运行的自主品牌PLUG-IN燃料电池轿车;合资企业本土化研发的最新成果——上海大众朗逸电动车。

本次车展上,荣威品牌全新旗舰车型荣威950及MG品牌“跨级英式轿跑”MG5即将强势亮相,正式拉开上汽自主品牌第二代产品投放大年的序幕。商用车自主品牌方面,MAXUS大通品牌将展出搭载车联网技术的宽体轻客产品以及警车、校车、物流车、救护车等专用车

除了展出目前销售正旺的旗下各品牌全系列量产车型外,上海通用将带来最新开发的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概念车,上海大众将带来大众品牌全新改款中级车和斯柯达品牌概念车,上汽通用五菱将带来宝骏630 1.5VVT和1.8L新车型。

宝马3系全球首发

全新的BMW 3系定位于运动王者,创领个性需求。标准轴距的BMW 3系定位于终极运动轿车,而长轴距的BMW 3系是豪华运动轿车,全新BMW 3系将是同级别中唯一为中国客户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种选择的车型。两款车型将搭载屡获殊荣的BMW直列4缸和6缸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强大的动力确保了同级别中最快的加速度,而BMW高效动力确保了同级别中最低的油耗。长轴距的3系相对标准轴距加长了110毫米,轴距达到了2920毫米,将是这一细分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车型。全新BMW 3系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