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东风风神8款车型将引爆2012北京车展

东风风神8款车型将引爆2012北京车展

2012-04-17 1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近日,记者从东风乘用车公司获悉,东风风神将携8款车型参加2012北京车展,涵盖S30系列车、EV纯电动车、ISG混合动力车及2款概念车。东风风神旗舰车型A60继3月28日上市后也首次亮相A级车展,引爆北京车展。

旗舰车型A60首次亮相A级车展

东风风神A60是汇聚东风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的一款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战略车型,肩负提升品牌形象和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重任。作为“3•8•24”幸福座驾标准的典范代表,东风风神A60造型大气优雅,空间宽敞宁静,配置丰富而人性化,并搭载日产黄金动力组合MR 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实现高效节油,完美演绎“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为消费者提供有里子、有面子的幸福之车。

明星车型H30 CROSS尽显“小CR-V”本色

作为东风风神的明星车型,H30 CROSS素有“小CR-V”的美誉,自上市以来就备受热捧,创下了连续数月稳居跨界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佳绩。凭借“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的产品魅力,H30 CROSS获得了林书豪、佩顿等多位NBA球星的盛赞,不但在同级别跨界车市场表现非凡,更为东风风神逆势而上的销量打下了半壁江山。

征服五大洲战车S30、H30现身北京车展

东风风神首款车型S30和自由之驾H30也现身本届北京车展。两者作为征服五大洲的战车,历时223天跨越5大洲穿越21个国家和地区134座城市,接受世界各地严峻路况、恶劣环境的终极考验,最终以行程51000多公里零故障无维修的优异成绩完成品质之旅。

EV纯电动车、ISG混合动力车,东风风神坚持低碳环保

秉承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和社会责任感,东风风神高度重视新能源车的研发。东风风神纯电动车S30 EV采用先进能量存储与供给系统、动力驱动系统、强电保护和整车安全系统,使整车拥有更好的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它搭载功率达42kw的永磁同步电机和容量60A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时,最大爬坡度超过30%,续航里程达150公里。

A60 ISG是混合动力车,在不降低原有动力性的情况下,实现综合节油率20%以上,更减少车辆行使过程中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具有停车停机、驱动助力、制动能量回收、滑行熄火等功能,真正做到节油环保。

此外,本届北京车展东风乘用车公司还将展出EJ104、EJ102两款概念车,充分展示大胆的设计和超前的理念。另据悉,作为NBA官方合作伙伴,NBA新奥尔良黄蜂美女啦啦队也将助阵东风风神展台。如果你想一览东风风神车的独特魅力和NBA啦啦队热辣表演的话,就请在北京车展期间光临W1馆东风汽车展台,与东风风神来个亲密接触吧。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