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凭借硬品质 东风风神1季度销量同比倍增

凭借硬品质 东风风神1季度销量同比倍增

2012-04-17 1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据最新数据统计,东风风神3月份销售4412台,同比增长79.64%。其中,S30系列销售4103台,同比增长67.06%。而综合前两个月市场成绩,东风风神今年1季度累计销售15440台,同比增长率高达107.81%,堪称完美收官。这是东风风神继50天销量破万和1-2月销量倍增之后的又一新捷报。

今年,东风风神接连掀起车市热潮,首先要归功于2012款S30系列的优异表现。在延续“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五好魅力的基础上,2012款S30系列从外观、内饰、功能、安全和配置进行了5大升级26项改进,价值提升万元,更优品质完全媲美合资品牌车型。其中,明星产品H30 CROSS自去年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都市时尚自由一族的追捧,销量稳居细分市场第一位置,人称“小CR-V”,其2012款新品顺势推出尊尚版,更大程度满足了市场需求。

销量倍增势头让东风风神经销商普遍信心倍增。正如东风风神武汉东峻专营店销售经理所言,“东风风神背靠东风集团,让经销商和消费者都坚信风神产品的品质和信誉,现在许多新购车用户都是之前的老用户推荐来的。再加之2012款S30系列的超值表现,很多消费者来店内试驾当天便下订单。”

除了S30系列始终保持对消费者的强劲吸引力外,3月28日上市的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堪称“旗舰风范,幸福座驾”。东风风神首次提出幸福座驾“3•8•24”标准,开启车界先河,开创中高级车市“幸福座驾”时代。东风风神A60与奔腾B70荣威550形成“华系三杰”的鼎立格局,共同博弈中高级车市,展现着中国“国家队”的深厚实力。

正如东风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在上市发布会上所言:“东风风神A60不但为东风乘用车家族增加了新的成员,拓宽了产品线,而且开启了东风风神品系向中高端延伸的新帷幕,标志着东风的自主创新能力和自主发展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进一步坚定和提振东风人发展自主品牌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推动东风自主品牌事业快速向前发展。”

另外,东风风神广泛进行着紧锣密鼓的网络布局和渠道建设,许多专营店经过验收陆续投入售车工作。售后服务方面,目前东风风神全国设立服务网点400多个,为消费者提供着真正“满意到家”的便利服务。到今年底,东风风神的服务半径预计缩短在80公里以内,网络软硬件实力将得到大大提升。

业内专家预测,东风风神A60刚刚上市,产能还未完全释放,销量也正处于快速攀升期。待A60现车陆续运抵东风风神全国各地专营店,伴随它产品魅力和过硬品质被越来越多消费者熟悉,它将不仅实现自身热销,还有望带动S30系列销量的进一步上扬。届时,东风风神将继续保持销量倍增的良好态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