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幸福提车:东风风神A60买对不买贵!

幸福提车:东风风神A60买对不买贵!

2012-04-17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日前,在东风风神武汉东峻专营店举行的东风风神A60上市活动中,来自武汉的7位A60客户喜迎新车,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均是东风风神的忠实用户,均称因信赖而选择东风风神,因熟知产品魅力和过硬品质而最终购买A60。

东风风神武汉东峻专营店A60首批7位客户提车仪式

“开东风旗舰车型有信赖感”

来自武汉某汽车塑料件公司的刘先生常与各汽车制造厂打交道,对车的品质算得上一个行家。同时他也是东风风神的忠实用户,自己公司用车中有几辆东风风神S30、而妻子开H30 CROSS。“我是做汽车塑料件的,特别看重汽车各种备件品质。”刘先生觉得东风风神从用料细节等各处都表现出上乘品质,而且整体性价比很高:“对于一款车,你可以用手去摸质感,用鼻子去闻气味,东风风神的各款车型在相似价格区间内的车型中,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不一样,它就是对得起东风这块老招牌。”最近,因为职务升迁,经济更加宽松,刘先生便与妻子商量添加交通新丁,主张满足宜家宜商的产品诉求,考虑来考虑去,他还是看好东风的这款旗舰产品,“当A60刚一上市我就与专营店联系,力争武汉地区首批用户,这样有自豪感。”

刘先生认为,东风风神A60造型大气优雅,空间宽敞宁静,配置丰富而人性化,尤其搭载日产先进的MR 20DE发动机和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不仅动力澎湃,操控舒适,而且还能直面油价飙升的能源形势,做到高效节油,不失旗舰风范。

 “开中国制造车跑遍中国”,用户充满自豪感

与刘先生一样,武汉塑料工业集团的王先生也是东风风神的忠实用户。在接过专营店和厂家领导交付的A60钥匙和车模后,王先生颇为兴奋。他直言:“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开我们中国制造的车,在中国大地上跑一遍。”王先生称他特别支持自主品牌汽车,“现在就连工信部都鼓励提倡使用自主品牌做公务车,跟着国家的步子走就没错。”王先生说,他尤其信赖力争做“华系车”典范的东风风神,“东风风神是制造华系车的国家队力量,是我寄予期望值最高的车企之一”。

作为东风风神冲击中高级车市的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与一汽奔腾B70、上汽荣威550形成华系三杰鼎足之势,助力华系车在中高级车市打开更宽阔的局面。“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自主品牌。”王先生说,他在A60上市之际即订购,“我还会向身边更多的朋友和客户推荐东风风神A60,支持华系车。”

“坐拥幸福座驾,展望幸福生活”

“现在国家、城市都在打‘幸福’牌,房地产、食品等行业也常用‘幸福’做广告,只有汽车行业一直不见幸福的身影。”东风风神A60的另一位车主张先生说,当下油价飞涨,汽车安全事故频发,“对于我们用户而言,拥有一款油耗低、安全性能好、性价比高的汽车就是最大的幸福。”

针对客户需求,东风风神A60在3月28日上市前后提出了“3•8•24”幸福座驾标准,从外观、空间、动力、配置、安全等方面凸显优势,完美演绎“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张先生说,他订车前好不容易争取到试驾A60的机会,A60的大空间和高科技配置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VT无极变速器带来的舒适操控感也特别明显。根据我对CVT的了解,它比传统自动挡可节油不少,在这油价飙升的今天,CVT技术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无疑是节油节能的最好利器。”

在武汉首批东风风神A60新车客户提车当天,每位客户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笑容。正如该专营店总经理在活动仪式所言:“作为东风风神冲击中高级车市的旗舰车型,A60以高规格制造,在外观、空间、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充分考虑国人需求,展现国家队的最新实力,堪称一款‘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好车,未来一定会给大家带去幸福感受,带去幸福生活!”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